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博世集团新任CEO将于7月接任

2012年03月31日  来源:网友推荐  作者:未名

现任罗伯特?博世工业信托公司主席、博世集团监事会主席赫尔曼?绍尔博士(Professor Dr.-Ing. Hermann Scholl),将于 2012 6 30 日正式退休,并辞去其在博世的所有职务。赫尔曼?绍尔博士为博世集团服务了长达 50 年之久,在此期间曾担任过多个要职。

赫尔曼?绍尔于1973 年加入博世集团董事会,1993年出任博世集团董事会主席。2003年卸任董事会主席一职后,他开始担任博世集团监事会主席至今。赫尔曼?绍尔于1993 年成为罗伯特?博世工业信托公司股东,1995 年成为公司合伙人,并于2000年起担任公司股东大会主席至今。为感谢其多年来的杰出工作,罗伯特?博世工业信托公司股东决定授予赫尔曼?绍尔“博世集团名誉主席”称号。

现任博世集团董事会主席弗朗茨?菲润巴赫(Franz Fehrenbach)将于2012 6 30 日卸任,并于2012 7 1 日正式接替赫尔曼?绍尔,成为新任博世集团监事会主席。弗朗茨?菲润巴赫于1999年加入博世集团董事会,2003年起出任博世集团董事会主席,同时成为罗伯特?博世工业信托公司股东。未来,他将担任罗伯特?博世工业信托公司公司合伙人以及股东大会主席。在其长达9年的博世集团董事会主席任期中,弗朗茨?菲润巴赫成绩斐然,赢得了股东大会和监事会的认可。

2012 7 1 日起,现任博世集团董事会成员沃尔克马尔?邓纳尔博士(Dr. rer. nat. Volkmar Denner)将出任新任博世集团董事会主席,并成为罗伯特?博世工业信托公司股东。沃尔克马尔?邓纳尔博士现年 55 岁,拥有物理学博士学位。他于1986年加入博世集团,2003年至2006年期间担任汽车电子业务总裁,并于2006年起担任博世集团董事会成员至今。作为博世集团董事会成员,他曾负责汽车电子、汽车多媒体、起动机和发电机以及电子驱动多项业务。自2010 7 1 日至今,除了汽车电子以及汽车多媒体业务之外,他还主管企业前沿科技的研发、产品规划以及集团三大业务领域的“用户体验”。

多年来,邓纳尔博士一直专注于技术创新的趋势以及基于互联网应用的博世服务和解决方案,例如,汽车系统的互联化等。

2012 7 1 日起,德克?霍埃泽尔博士(Dr.-Ing Dirk Hoheisel)将加入博世集团董事会,负责汽车电子和汽车多媒体两项业务。现年53岁的霍埃泽尔博士是一名优秀的电气工程师。他于 1990 年加入博世集团,并曾担任多个工程研发职务。目前,德克?霍埃泽尔博士在斯图加特附近的阿普施塔特(Abstatt)担任博世底盘控制系统业务工程研发执行副总裁。

 

↑博世集团日前表示已选举Volkmar Denner(图左)为其新一任CEOVolkmar Denner接替的是Franz Fehrenbach(图中)的职位,Fehrenbach将接替Hermann Scholl(图右)成为博世集团监事会主席,以上两项任命将于今年71日生效。日前德国经理人杂志报道称,博世汽车业务部负责人Bernd Bohr是最有可能接替Franz的人选,然而最终当选的新任CEO并非Bernd Bohr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