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博世荣膺全球最受赞赏汽车零部件供应商

2012年03月23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日前,美国《财富》杂志(Fortune Magazine)发布了“2012年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排行榜”,全球领先的汽车技术和服务供应商博世荣膺“全球最受赞赏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排行榜榜首。《财富》对来自58个行业、32个国家的698家企业的3,855名高管、董事和分析师进行调查后得出了这一结论。博世公司的创新力、人才管理、公司管理、产品和服务品质及全球竞争力获得了高度评价。

此外,博世在“全球最受赞赏的德国公司”榜单的排名由2011年的第16位上升至第5位,并登上“全球最受赞赏的欧洲公司”排行榜,排名第14位。

博世集团董事会主席弗朗茨?菲润巴赫表示:“此项荣誉充分肯定了博世全球员工的出色工作和对行业的卓越贡献,它不仅属于博世,更属于我们遍布全球的合作伙伴、客户和供应商。博世将继续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引领行业进步。”

《财富》杂志“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排行榜”是全球知名度最高的年度公司声誉榜单之一。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