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大陆集团为开发智能软件扩编团队

2012年03月30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为创造驾乘的未来,大陆集团正致力于扩大其高素质且积极进取的软件研发人员队伍。目前,大陆集团有10,000多名软件研发人员在为全球各个业务网点的汽车供应商开发软件。到2015年,这一数字将增加到至少11,500名。

国际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德国大陆集团将继续重视其高素质、富有创新能力的软件研发团队的发展。大陆集团软件研发队伍拥有近80个开发机构,覆盖23个国家。对于大陆集团而言,软件是其未来创新的最重要部分之一。因此,大陆集团软件研发人员是其供应商依赖的技术人员。供应商借助于这支技术团队的专业技术为全球汽车制造商提供驾乘安全、高效以及舒适感领域的新功能。

大陆集团车身电子系统部总裁及执行董事会成员Helmut Matschi 在汉诺威市举行的2012德国汉诺威信息及通信技术博览会(CeBIT)上表示:“大陆集团车身电子系统部2011年单独完成的3.04亿个产品交付是其卓越生产能力的佐证。而且我们产品的软件相关性逐年呈现增长态势。这是我们为全球市场开发具有安全性、节能性、舒适感以及成本效益的汽车的关键。今天,我们已经拥有10,000多名软件研发人员,专门致力于创新的研究和开发,为现代汽车系统的复杂要求寻找解决方案。”他还介绍道:“目前,我们的整个研发团队还在不断地扩大。由于汽车系统连接水平的要求不断变化,我们还将着力在未来数年内增加公司的软件研发人员。”他最后强调,大陆集团将在德国和海外机构增加高素质的研发员工,培养对汽车行业创新充满热情的研发人员。

大陆集团认为,高素质软件研发人员具备巨大的发展潜力。Helmut Matschi 表示:“软件研发要求现在变得越发严格,但其为专业人才以及具有团队精神的综合性人才创造的机会也越来越多。”汽车业的未来发展尤其如此,像AUTOSAR这样的各种标准功能和架构意味着软件会越来越重要。

大陆集团非常重视汽车中软件功能的质量。“无论您什么时候开车,您都希望所有功能都能运行正常——无论在什么样的驾驶情况下。因为软件与以往相比变得更加重要,所以我们的研发人员在错误预防功能上投入了大量的研究,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多年以来,我们在电子稳定控制系统、车身控制单元以及数字行驶记录仪等产品上取得了卓越的成功,这绝非偶然。“这也是我们全球软件研发人员团结协作取得成功的标志。”作为国际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大陆集团已经成为跨领域系统开发的市场领军者,这同样有赖其全球软件研发团队的创新精神。

从大陆集团的庞大产品系列就可以看出软件研发人员面临着多么广泛的挑战。针对于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研发的软件项目因发动机或变速箱控制单元研发的要求不同而有很大的差异。这种软件若要取得成功则完全取决于是否能够快速适应电子消费市场中的各种趋势。而动力总成系统的需求则完全不同:最新一代的发动机管理系统 EMS 3是由软件来支持的,而该软件与硬件相关且运行非常之快。在高度复杂的传感器与执行器系统中,该管理系统总是能够实时地为燃烧过程提供最优化的设置。EMS系统也是大陆集团为其AUTOSAR架构而重点研发的首批项目之一,这也证明了在各种标准环境下实现高性能是完全有可能的。

大陆集团是旨在推动汽车行业质量保证和软件标准化工作的众多委员会中的成员企业。其活动包括从标准化开发流程到提高质量的项目和标准化通讯协议的项目,另外也包括软件功能特征和架构等领域的项目。这些项目不仅要为未来汽车开发尽可能高效的软件,还要确保软件价格可被消费者接受。Helmut Matschi强调。“对于与汽车和品牌差异化无关的任何软件和硬件要素,我们希望能够将其标准化。而在所有能让汽车制造商显著有别于其竞争者的领域,我们当然会为每个制造商设计专供其使用的产品。”

在作为大陆集团增长领域之一的人机界面这一重要领域,软件现在变得越来越重要,这一点也不足为怪。汽车中控台上的组合仪表显示屏也变得越来越大,而且在显示选项方面愈发灵活。Helmut Matschi认为:“软件的相关性在这一领域也是很明显的。现代汽车仪表的人机工效大部分是由软件来决定的。我们的软件研发人员将确保未来汽车的驾驶员依然以直接且易读的方式读取所有仪表信息,而且乘客也可以享受娱乐。”

大陆集团希望软件的重要性在未来数年内更加突显。为此,大陆集团软件工程师将不断地提升现有的车载功能,例如,通过现有系统的智能连接实现新的功能,或完全建立新的系统,以满足电子驾驶的新要求。“软件将在应对未来行业的挑战中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而且对于大陆集团而言也将会因此变得重要。” Helmut Matschi表达了这一事实。他还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公司一直在全球寻找新的员工。未来数年内,我们希望在全球范围内新聘1,500名软件研发人员,以满足未来的需求。”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