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TRW推出具汉字识别功能的触控板

2012年04月0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45TRW(天合)汽车控股集团(纽交所证券代码TRW)今日发布了一款内装有先进手写识别软件的新型电容触控板传感器,可以支持或帮助驾驶员和乘员互相协作及操控各项车载功能。该款新型触控板具有多项优势:能够提供更佳的人机界面(HMI)、更强的识别功能、更小的包装及更自由的驾驶舱设计等。


TRW车身控制系统高级工程经理 Frank Koch 表示:“移动连接技术的发展启发了我们在驾驶员与车载应用之间创建一种更方便使用、更舒适、更安全的单点接触。研究表明,在车内应用手写识别系统将比应用数字字母键盘减少78%的驾驶偏差。”


手写识别触控板可以作为独立产品,也可用作多功能控制面板。用户用一根手指在触控传感区域内“写下”单个字符后,软件将会对其进行解读,并发出反馈音确认。触控传感器不仅能够识别手写数字、字母或符号,它的单一触点还能用来拨打移动电话、开启导航系统、收听收音机,以及发送信息,甚至很有可能替代某些简单的车内开关。


Koch还表示:“该系统的一个关键特性,就是它能够识别手写输入,并能直观快速地操控各种应用。第一次,用户能够直接输入如汉字这样的符号,而无需借助任何辅助设备通过输入拉丁字母来转换,汉字只是一个例子,您还可以输入多种其他文字符号。触控板技术在全球汽车市场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


多功能控制器的设计和安装都极为灵活,可按客户要求进行开发。TRW的测试表明,中控台或车门扶手处是多功能控制器的最佳安装位置。新型触控板技术将于2012年投入生产。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