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SABIC重申助力客户提升竞争优势的承诺

2012年04月0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近日,作为在美国国际塑料展览会(NPE)上拥有最大展位的树脂制造商,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于第29000号展台重申了其对塑料行业致诚的承诺,即致力于帮助其全球范围内的客户提升竞争优势。该展台淋漓尽致地展现公司与时俱进地了解客户业务并开发世界级的技术,彰显了SABIC如何倾听客户心声、并肩合作、协同解决问题,从而协助客户在市场上取得成功。值得一提的是,公司重点展示了一些突破性的应用案例,阐释了其如何帮助汽车、消费品、能源、基础设施、医疗保健和运输等全球众多关键行业的客户应对当前的趋势和特殊的挑战。


“在SABIC,我们投入了大量的时间来深入了解我们客户所在的行业以及其所面临的商业挑战。这些深刻的行业洞悉令我们能将行业承诺转化为实际行动,最终正确地做出有利于我们客户未来发展的长期战略投资,”SABIC执行副总裁Keith Smith表示:“无论是扩大我们主要产品线的产能以增强我们在重要的成长型市场的实力,还是将技术及应用开发提升到全新水平,我们都力图用行动说话。”


仅在过去一年,SABIC就发布了多项公告,体现了公司将其对行业及客户的承诺“落到实处”。其中包括:


进行聚氨酯、聚甲醛(POM)、甲基丙烯酸甲酯(MMA)、聚甲基丙烯酸甲酯(PMMA)和碳纤维领域的战略技术投资,旨在帮助SABIC更好地满足现有及潜在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 

 

进行聚碳酸酯产能扩充的重要投资:从卡扬石化(Saudi Kayan)聚碳酸酯工厂的启动,到采用SABIC专有的聚碳酸酯生产技术的、SABIC与中国石化公司 (SINOPEC) 的合资公司建立(奠基仪式将于201243日举行),再到新的工程热塑料产品生产基地将落户重庆西永微电园中工厂——凭借这些扩充项目,SABIC能战略性地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全球产能部署,从而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供给。

 

在中国和印度新建两座技术中心。这些研发设施预计分别将在2013年第二季度和2012年末投入运营。两个中心将率先研发可应用于诸多行业(包括汽车、个人电子产品、替代能源等)的全新工程热塑材料和石化材料。


“我们深厚的客户及行业的经验与无与伦比的技术专长相得益彰,因此我们可以不断扩大产品系列,使其更贴近客户需求,” SABIC聚合物事业部低密度聚乙烯和线型低密度聚乙烯产品副总裁Abdulrahman Al-Fageeh表示:“通过创新的材料解决方案、设计帮助、加工支持和交付解决方案,我们能前瞻性地应对全球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SABIC展台主要展示了来自其业务部门——沙伯基础创新塑料与聚合物部门的材料解决方案。别具一格的8800平方英尺展台的一大亮点是,其结构采用轻质的Lexan* Thermoclick*Lexan Thermoclear*板材产品,降低了在运输和安装过程中对环境的影响。除了极富价值的展品外,SABIC还将为参观者免费提供一系列为时45分钟的研讨会,讨论的话题将包括可持续性设计、医疗保健业的发展趋势、高性能聚乙烯薄膜、高压管道解决方案以及新产品创新。届时会有技术专家在现场讨论应用发展问题。

 

同时,SABIC还将在2012NPE展会现场负责主持塑料工程师协会举办的ANTEC会议(42-4日)。作为开幕酒会的独家赞助商,SABIC团队将围绕一系列话题进行11场演讲,这些话题包括复合材料,以及医疗塑料、热塑材料和发泡材料领域的革新,还有合金与混合物。 

 

此外,沙伯基础创新塑料医疗保健部门的全球产品营销总监Thomas OBrien将在SPI的塑料业务会议(在2012NPE展现场举办,时间为45日中午12:00点)上进行演讲。他演讲的主题是“热塑材料对患者安全的特殊影响”。

 

亮相的创新解决方案

 

SABIC的聚合物及沙伯基础创新塑料部门将展出大量适用于以下行业的、兼具高性能与轻质特性的全新环保解决方案及应用。

 

汽车

降低路虎揽胜极光 (Range Rover Evoque)的重量:SABIC的材料 包括用于前翼子板的Noryl GTX*树脂、用于行人能量吸收块的Xenoy iQ*树脂,以及用于仪表板与内门模块的STAMAX*长玻纤增强聚丙烯 (LGFPP) 使得揽胜极光的总重量比2010年路虎揽胜运动版减轻了35%。揽胜极光 (Evoque) 在南楼2层展出。

↑路虎公司的揽胜极光 (Range Rover Evoque) 采用了SABICNoryl GTX*树脂、Xenoy iQ*树脂和STAMAX*长玻纤增强聚丙烯。包括用于前翼子板的Noryl GTX*树脂、用于行人能量吸收块的Xenoy iQ*树脂,以及用于仪表板与内门模块的STAMAX*长玻纤增强聚丙烯 (LGFPP),使得揽胜极光的总重量减轻了35%。这款车最近被评选为2012年北美年度卡车奖。路虎公司称,这一采用高级技术的新式紧凑型豪华跨界车“在降低二氧化碳 (CO2)排放量方面实现了跨越式发展”,证明了SABIC轻质环保材料的优势和高附加值。

适用于新一代方向盘的Lexan EXL共聚物:用注塑成型的Lexan EXL材料代替传统设计可以带来诸多好处,包括重量减轻、性能提高、便于制造、成型更加自由以及部件整合。

 

降低混合动力及电动车辆蓄电池的重量:SABICNoryl*Valox*树脂可以代替框架与外壳等钢质组件,从而降低车辆蓄电池的重量。而且这些材料还具有超凡的耐化学腐蚀性与耐高温性、尺寸稳定性和阻燃性。

 

适用于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 (PET) 胶带挤出机的高级技术  SABICStarlinger 针对PET胶带挤出生产线研发出了高级技术,该技术适用于汽车及运输行业的地毯底布、涂层防水油布和自增强复合材料等应用。

 

消费品

降低佳能扫描仪外壳对环境的影响:佳能将含有消费后回收 (PCR) 循环再生成分的高性能Xenoy iQ* ENH树脂作为其新型imageFORMULA DR-M160快速扫描仪的外壳材料。Xenoy iQ ENH树脂还具有无卤阻燃性。

 

面向环保电子产品的Lexan CFR共聚物:Lexan CFR高级共聚物为消费电子制造商提供了一种透明材料的选择,该材料比其他竞争产品提供更佳的阻燃性和厚度,填补了这一市场需求空白。

 

适用于薄壁容器的、超高透明的聚丙烯 (PP) Qrystal无规共聚物:新一代澄清剂改善了SABIC Qrystal聚丙烯材料的美学效果。这种材料提供了用于深腔模塑的高流动性,并可降低加工温度,从而缩短周期时间。

 

能源

展示一系列能源存储解决方案,包括针对蓄电池组、电压逆变器、锂离子电池以及电机与发电机绝缘体的解决方案。

 

针对电动车 (EV) 充电站的可持续性解决方案:Valox iQ树脂由消费后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 (PET) 瓶升级回收后制成,可以进行模内着色,避免通过喷涂实现的二次染色,进而大大提升了适合电动车的便携式立维腾Evr-Green?充电器电线组件的环保性。

 

基础设施

采用LNP Verton*复合材料的可重复使用的混凝土模板:由SABICMeccano de Mexico共同研发的轻质、抗腐蚀复合材料板材可以替代笨重的多层钢质板材,并可大大缩短生产周期时间。

 

双峰高密度聚乙烯 (HDPE) 压力管道:聚合物事业部推出的用于市政输水压力管道的双峰HDPE改善了管道壁厚控制并提供均衡的机械性能。

 

节能的Lexan Thermoclick板材:40毫米厚的Lexan Thermoclick板材系统采用独特的绝缘5X形结构,具有出色的隔热U值和较高的抗冲击性,适合用作建筑物的覆层和面墙。

 

持久耐用的Lexan Thermoclear板材:Lexan Thermoclear板材产品用专有抗紫外线 (UV) 技术进行处理,可以保持颜色、抗冲击性和透光性。这款产品是玻璃屋顶的理想选择,不但轻质,而且具有较高的抗冲击性。

 

采用LexanCycoloy树脂的BritePointe LED 灯具:BritePointe为其亮度极高的LED筒灯选择以SABIC的树脂材料代替传统的铝质材料,从而实现了热管理系统、轻质和高性能的完美统一。

 

适用于LED照明的全新Lexan LUX规格产品:SABIC新增的Lexan LUX产品系列包含三款全新规格的透明产品,适合用作LED灯泡及灯管的外壳。与标准的聚碳酸酯 (PC)相比,它们在热老化期间具有更佳的初始颜色、颜色稳定性和透光性。 

 

医疗保健

PWB HealthBreastlight检测仪:这一屡获殊荣的设计在外壳和镜片中采用了Lexan*Cycoloy*医疗保健规格的树脂。两种材料均为PWB提供了设计自由度,使其能够满足便携性、美观度和患者安全等当下医疗保健行业的发展趋势,同时丝毫没有影响抗冲击性和耐久性。

 

运输

沃尔沃卡车北美公司实现数项具有重要意义的“第一”:沃尔沃卡车将在其2013款重型卡车上使用货运行业首款注塑成型的车顶整流罩,该装置由SABICCycoloy*树脂和CK Technologies专有模内装饰 (IMC) 技术制造而成。另一项突破是第一次在重型卡车中使用消费后可再生 (PCR) 材料。含有塑料瓶升级回收成分的SABIC Valox iQ*聚对苯二甲酸丁二酯(PBT)树脂,被用来制造沃尔沃2012VN重型卡车车身平台的全部7个模型的侧面导流系统的支架。

↑沃尔沃卡车在其2013款重型卡车的车顶整流罩上使用了SABICCycoloy*树脂和CK Technologies的模内装饰技术。这款车顶整流罩的问世,证明了完全可以用热塑材料代替传统热固材料,不仅可以降低重量和生产期间的能耗要求,还可以实现循环再利用。此外,IMC工艺可以让该部件实现模内装饰,从而避免会产生挥发性有机化合物 (VOC) 的二次喷漆流程。这一重大突破使其成为了比热固材料更加环保的替代方案,同时也没有牺牲卡车制造商和终端客户所需的出色性能和美观度。

用于Apache农用洒水车的新型车罩:Allen ExtrudersAlextra®-MV板材通过将SABICLexan SLX树脂与Cycoloy树脂共挤制成,将这一主要部件的重量比先前的纤维玻璃车罩减轻了140磅。

 

替代飞机托盘桌扶手中铝质材料的LNP* Thermocomp*复合材料:经VaupellSABIC测试,与铝质材料相比,这些轻质、高强度的碳纤维增强材料将重量降低了高达46%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