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佛吉亚与日本NHK Spring扩大汽车座椅业务合作

2012年03月2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继在汽车座椅领域10年的成功合作之后,佛吉亚与日本NHK Spring株式会社决定进一步扩大双方各持股50%的合资公司Faurecia NHKFNK)的业务,以在全球范围内更好地服务日产公司。根据新签订的技术与商业协议,合资公司将在中国和美国建立分公司,密切配合日产在这两大重要汽车市场的业务运营。


佛吉亚汽车座椅系统执行副总裁Patrick Koller表示:“随着雷诺-日产继续推进其全球战略以及日产在北美、中国、俄罗斯与巴西市场实行其Power 88中期事业计划,佛吉亚的汽车座椅业务将获得进一步发展。”


得益于FNK的业务成功,佛吉亚与NHK Spring株式会社对日产的销售均大幅提升。双方在日本、中国、泰国、西班牙、美国与南美地区均设立了座椅装配线,向日产全球供货。


FNK已成为雷诺-日产联盟(The Renault-Nissan Alliance)的座椅业务战略合作伙伴。从中长期来看,公司的增长势头良好。2011年,FNK的销售额已超过6亿欧元,2015年有望达到10亿欧元。

 

相关报道:

佛吉亚计划加速在亚洲地区的业务发展


根据佛吉亚2015年战略规划,公司致力于进一步推动亚洲地区业务发展,至2015年实现业务翻番,销售额由15亿欧元提高至40亿欧元。这一目标的实现将主要通过佛吉亚在中国和韩国市场的持续增长以及与亚洲汽车制造商在全球范围内的合作来实现,其中通过日产的Power 88中期事业计划获得新的业务机会将起到重要作用。此外,公司还将提高在中国、韩国以及印度的研发能力,以实现在当地市场的本土化。


中国是佛吉亚在亚洲地区的最重要的市场。除了与其他跨国公司成立合资企业及合作外,公司也一直寻求与卓越的中国汽车制造商合作的机会。目前,公司已经与吉利沃尔沃建立合作关系,其他的合作伙伴也在积极寻找中。公司的目标是在中国实现总销售额25亿欧元、成立50家工厂、4个研发中心并拥有15000名左右的员工。


在韩国,与现代起亚汽车集团的合作一直是佛吉亚的业务重点。在排气业务领域之外,公司目前还在积极拓展在汽车座椅以及内饰方面的业务发展。凭借佛吉亚在这两大领域的领先技术,公司业务有望获得进一步突破。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