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ITT首次亮相国内顶级车展

2012年04月23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全球领先的多元化高科技工程及制造企业ITT公司 (NYSE: ITT /埃梯梯)首次亮相第12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ITT通过增强对本地研发和人才培养的投入,推出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电动汽车充电连接技术和制动摩擦技术全新解决方案,进一步显示了拓展中国汽车市场发展的决心和承诺。

 

ITT的互连解决方案业务部门展示了其全新第二代J1772电动汽车充电连接器,它提供了一套能在4小时内即可完成对电动车服务设备(EVSE)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s)的充电解决方案。新的充电连接器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手柄,以提高手握设备时的舒适感。这项设计上的重要改动能够有效提升电动汽车用户的使用体验。

汽车工业协会秘书长董扬先生莅临ITT展位

“我们非常高兴参加本届北京车展。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我们能够展示ITT在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以及电动汽车服务设备领域的全套充电连接解决方案。” ITT电子互联解决方案全球总裁威廉?泰勒先生(William E. Taylor)表示。

ITT参加2012北京车展分论坛

 421,在由中国汽车制造商协会(CAAM)和世界汽车组织(OICA)联合主办的“2012中国汽车论坛上”,ITT公司代表发表了主旨演讲。本次论坛吸引了众多汽车产业专业人士,包括设备制造商、零部件供应商、产业专家、学者,及相关政府机构代表和新闻界的200多位嘉宾参与。

 

 ITT运动技术全球总裁卢卡?萨维先生(Luca Savi)说:“我们在中国的战略十分明确:通过吸引和培养本地人才,为本地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产品与服务。利用ITT丰富的技术经验和研发能力,加强技术研发和人才培训的投入,不断开发新的刹车片解决方案,以满足本地客户不断增长的业务需求;通过分享ITT公司丰富的产品技术知识,解决客户在生产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ITT电子互连解决方案业务部门是提供先进充电连接器解决方案的制造商,电动汽车充电领域是其主要业务范围之一。中国政府也明确表示将积极推动电动汽车整车及相关配套产业未来五年的发展。作为全球领先的电动汽车充电技术专家,ITT互连解决方案业务部门已与中国的汽车制造商及电动车系统供应商展开了密切合作,如一汽集团、北汽新能源、上海惠亚电子和比亚迪汽车等。ITT将与合作伙伴一道生产充电连接设备,以满足日益增长的中国及其它海外市场的需求。

 

与屡获殊荣的第一代J1772高可靠性电动汽车充电连接器相同,ITT公司的第二代SAE J1772充电连接设备同样采用HEP触点技术;而不同的是,后者已完成了相当程度上的研发升级。由于其全球战略性产品的定位,新一代设备同时兼容了IEC欧洲标准和GB中国标准。

 

 今年早些时候,ITT运动技术业务部门宣布了其海外最大投资项目之一,对其在江苏省无锡市的生产基地增资1000多万美元,建立制动技术研发与培训中心,作为其未来对中国汽车市场承诺的一部分。

 

ITT的工业流程和控制技术业部门,同样为促进中国的汽车产业发展提供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和相关服务:包括运用于汽车制造中车身涂层工艺中的高质泵 (Goulds Pump) 、应用于天然气驱动车辆的天然气阀门、在汽车零部件焊接定位环节发挥功效的组件,以及运用在车间焊接机器人和自动装配生产线的输送系统、汽车冲压床和升降平台系统之中的能量吸收及减震装置等。


关于ITT公司

ITT 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的高科技工程及制造企业,其优良的产品为不断发展的能源基础设施、电子、航空航天及运输行业终端市场提供精密的关键性部件和定制技术解决方案。ITT与客户以传承创新为基础,为客户在核心工业方面提供持久解决方案的同时,致力于为人们创造更现代化的生活方式。 公司成立于1920年,总部设在纽约州白滩市(White Plains),在世界各地超过30个国家拥有8000多名雇员,产品在125多个国家进行销售。ITT公司2011年营收为21亿美元。


关于ITT中国

ITT工业公司与中国的渊源可追溯到上世纪30年代。早在1928年,ITT工业公司就在上海安装了中国第一台电话交换机。1996年,ITT公司在北京成立了ITT(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大大推动了其在中国的投资与活动。ITT在华直接雇用本地员工1100多人,在无锡、上海、深圳等城市都设有工厂。2011年,ITT在华销售收入约1亿美元。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