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富奥伟世通于成都新建空调工厂

2012年04月0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49,伟世通公司(Visteon,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VC)宣布其在中国的汽车空调合资公司——富奥伟世通热交换系统有限公司(简称“富奥伟世通”)位于中国西南部地区的成都工厂正式成立,为汽车制造商提供全铝散热器产品。


富奥伟世通是伟世通公司与富奥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的合资企业。成都工厂是其旗下的分公司,为一汽大众的成都生产基地以及中国西南地区的其他汽车制造企业供货。


伟世通产品部总裁Joy Greenway 女士表示:“这是伟世通在成都建立的第一家汽车空调制造工厂。这一战略性的地理位置将使我们能够更好地支持本土和全球汽车制造商,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中进一步发展。”


新工厂位于四川省富奥成都工业园内,专门生产全铝装配式散热器,建筑面积3700 平方米,预计将在2013 年达到年产量50 万辆份。

富奥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凡先生表示:“此次建成的新厂是伟世通与富奥之间成功战略合作的又一有力证明。我们很高兴见证了富奥伟世通在过去几年内取得的长足发展,也将会继续全力支持富奥伟世通不断突破进取。”


富奥伟世通于1995 年在长春建立第一家工厂并于2011 年扩建,现已成为中国领先的汽车空调系统供应商。凭借其世界一流的生产能力和本土化的设计实力,富奥伟世通目前为海内外汽车制造商提供各种先进的全铝钎焊式和装配式散热器、空调系统(HVAC)以及用于增压发动机的空冷中冷器和水冷中冷器。


伟世通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为全球汽车生产厂商设计和制造创新的空调系统、电子系统、汽车内饰,以及照明产品。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范布伦镇,并在中国上海和英国切姆斯福设有地区总部;公司在27 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并拥有将近26,000 名员工。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