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仁孚行举办宝马高级维修技术培训/T

2012年07月01日  来源:汽车维护与修理  作者:未名

201251213号,杭州仁孚行科技有限公司在杭州成功的组织了BMW高级维修技术培训研讨会,邀请BMW专业培训讲师授课,课程主要以理论加案例的方式进行讲解,学员听的非常认真,课程结束后,大家都觉得收获颇丰,希望我们以后多组织类似的培训公开课。这次培训课主办方很受感动,感动在于学员对知识的求知欲望,对技术信息的渴求,对高端技术的了解,我们最远的学员来自新疆的喀什,南面有来自广西,海南,广东的学员,北方有来自黑龙江的学员,中西部有来自湖南,四川的学员,他们都是想服务于汽车行业,想为汽车服务行业做贡献的人。


这次培训主要讲解BMW F系列车型的总线分析,诊断和编程的规范操作和故障“通病”讲解。F系列以太网编程讲解,F02总线系统(BN2020):诊断总线,KCAN2架构,KCAN架构,MOST架构,PTCAN架构,FlexRay架构,子总线系统,E70/71主总线系统(BN2010)讲解和分析。


杭州仁孚行科技有限公司张总认为,从BMW整车销售增长速度中可以看出,其BMW售后维修市场越来越大,但是我们想从这个市场中分一杯羹,我们首先必须掌握和了解相关信息和技术,那么不间断的培训就成了我们最好的前进方向!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