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仁孚行举办保时捷高级维修技术培训研讨会/T

2012年08月01日  来源:汽车维修与保养  作者:未名

2012778日,杭州仁孚行科技有限公司在杭州成功举办了PORSCHE高级维修技术培训研讨会。本次研讨会邀请了英国讲师David前来授课,他拥有20年宝马和保时捷原厂工作经验,具有丰富的理论与实践知识;学员来自全国各地,大家在研讨会上就新款CayennePanamera车型作了非常深刻的探讨与交流。


2011年,保时捷中国实现2.4万台年销量,中国成为CayennePanamera两款车型在全球第一大市场,其售后维修市场也必将越来越大,若想赢得先机,就必须尽快、尽早掌握相关技术信息。因此,杭州仁孚行特别推出了这场针对新款CayennePanamera车型的技术研讨会,其目的就是让学员了解相关信息技术,为赢得先机创造条件。


这次培训研讨会主要针对新款CayennePanamera的混合动力、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等做仔细讲解,并采取提问式形式,对学员修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分析解答。现场还安排了保时捷车进行实操演练,学员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加强了实际操作技能。培训课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杭州仁孚行也表示将不断总结培训经验、丰富培训内容、改进培训方式,让学员学有所得。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