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TRW最新一代ESC在全球同步上市

2012年05月02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TRW(天合)汽车控股集团(纽交所证券代码TRW)近日向全球四大汽车产业区推广 EBC460 系列的电子稳定性控制(ESC)系统。EBC460 系列包含多种动力系统配置,提供更高的价值、性能和兼容性。


TRW 凭借其先进的生产能力,采用标准化产品设计,在欧洲、北美、南美及亚洲地区大力投资设备和工程支持以开发 EBC460 系列。产品全系包含标准版、高配版和升级版三款系统,均可提供防抱死制动、牵引力控制及电子稳定性控制功能,这三款系统经变量调整后还可支持混合动力和全动力车辆。


TRW 汽车集团销售及业务开发执行副总裁 Peter Lake 先生说:“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是智能安全系统应用的杰出代表。十年前,TRW 推出首版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此后,公司致力于在上一代基础上不断增加新特性新功能,研发更小巧、更轻便、更实惠的新一代系统。”


EBC460 系列实现了三大认知安全 -- 其非凡的打滑缓解能力体现了超前思维;多途径成本优化体现了智能思维;与混合动力和替代动力系统的兼容性体系了绿色思维。


相比前几代系统,EBC460 通过从多方面改进,实现自身价值和性能的提升。其利用带可选半套筒设计的耐用型机动泵,并另配两个集成压力传感器,使其形成并维持制动压力的能力得以提高;通过高频电动机转速控制,减低噪音震动和粗糙度并延长电机寿命。


EBC460 平台的另一个重要特性是,其电子液压控制单元(EHCU)内集成了偏航传感器和加速度传感器。电子液压控制单元还能够充当 TRW 电子驻车制动系统(称EPBi的集成化系统)的控制器。


TRW 汽车集团制动系统工程部副总裁 Josef Pickenhahn 表示:“电子稳定性控制是美国和欧洲地区主要市场强制要求的一项核心技术。”


EBC460 TRW 目前生产出的最为先进的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它不仅集前几代系统的所有优势于一身,而且还提供了避免侧翻事故的主动侧翻控制功能以及帮助维持牵引车和拖车稳定性的拖车稳定性控制功能。未来,还有可能实现更多功能,如提供自适应巡航控制、高端自动紧急制动及碰撞缓解系统,为未来车辆安全的发展奠定夯实基础。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