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天合1季度销售额增至42亿美元

2012年05月09日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Anna Zhang

天合集团日前公布其今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为42亿美元,同比略微增长2%


天合表示,销售额的增长主要得益于汽车市场对其安全系统产品需求量增加,另外,北美汽车产量的增加抵消了欧洲汽车产量下降等不利因素的影响。


第一季度天合的营业利润为3.31亿美元,去年同期的营业利润为3.72亿美元。若排除一些特殊项目的影响,天合第一季度的营业利润为3.33亿美元,去年同期的利润为3.82亿美元。营业利润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大部分业务利润较低、计划成本增加、原材价格上涨以及汇率波动等。


按照公认会计原则(GAAP),天合第一季度的净利润为2.06亿美元,每股稀释后1.59美元;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2.81亿美元,每股稀释后2.13美元。


排除一些特殊项目,天合第一季度的净利润为2.11亿美元,每股稀释后1.62美元;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2.92亿美元,每股稀释后2.21美元。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