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采埃孚7速手动变速器配套保时捷新款911/T

2012年05月14日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Anna Zhang

采埃孚公司日前宣布,其将为保时捷新款保时捷911卡雷拉以及卡雷拉S车型供应7速手动变速器。这将是乘用车首次使用7速手动变速器。

 

7速手动变速器是在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基础上产生的,为保时捷911提供更新更快的换挡特性。此外,7速手动变速器还可以节省燃料。

 

第七代保时捷911卡雷拉以及卡雷拉S车型曾在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配置有采埃孚的7速手动变速器(7MT)的新的款911车型在第6档时就能达到最高速度,因此第七挡有助于节省燃油。此外,采埃孚为保时捷911车型供应的7速手动变速器配备自动启停系统。

 

由于7速双离合变速器具有模块化结构系统,7速手动变速箱可以与之有很多相同的部件。然而有一个特殊的挑战:双离合变速器的齿轮排列与标准的H型换档系统不同。出于这个原因,采埃孚开发出手动变速器变体。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