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博世拟扩建俄罗斯已有工厂并有建新厂计划

2012年05月29日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Anna Zhang

据外媒消息,博世集团日前宣布其将扩建位于俄罗斯萨拉托夫(Saratov)的工厂。博世在俄罗斯市场的销售额已同比增长50%至将近10亿欧元(约12.6亿美元)。

 

按照计划,博世将在2013年至2014年期间为萨拉托夫工厂建立发电机、起动机、加速器、氧气传感器以及电子刹车系统生产线。

 

博世俄罗斯汽车零部件销售区域总监Walter Schopf并没有透露此次扩建俄罗斯的工厂的投资额以及产生新工作岗位的数量,仅表示,工厂扩建完工之后,博世在俄罗斯市场的销售额将翻倍。

 

目前博世在俄罗斯有三个生产厂,但其不排除在俄罗斯再建新工厂的可能,Schopf表示,公司目前正在考虑在萨拉托夫工厂附近或者是伏尔加河地区建厂。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