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访鹰革沃特华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2012年05月30日  来源:网友推荐  作者:周应军

“亚太消费者偏好真皮内饰”

——访鹰革沃特华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rry Sumpter


在近日于北京召开的第五届“国际汽车设计会议2012”上,全球最大的汽车皮革供应商鹰革沃特华(EAGLE OTTAWA)展示了其创新的皮革产品和先进的3D(三维)数字设计工具EnVision。同期,鹰革沃特华还就地举办了媒体见面会,表达了其继续加强亚太区投入的发展战略。

 

如业内人士所知,虽然近来国内车市出现增速放缓的迹象,但是豪华车销量却仍保持了相对较高的增幅,奔驰、宝马等豪华车品牌在华合资车型也在不断增多,加上英菲尼迪合资待产等消息的传出,无疑将利好以高端车市场配套为主的皮革企业。

Jerry Sumpter

对此,鹰革沃特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rry Sumpter表示,“亚太地区,尤其是中国,仍将是汽车消费表现强劲的一个市场,这里的消费者更重视真正的豪华皮革产品。”Sumpter补充说,事实上,在过去的5年中,鹰革沃特华也确实在亚太区取得了显著发展。同时,公司也预测到亚太市场不断增长的实力,为了支持这一发展态势并满足汽车厂商的本地生产的需求,鹰革沃特华近期已经加强了在亚太区的投入。

 

据悉,除早在2005年和2006年先后落户上海的2家工厂外,鹰革沃特华于去年在沈阳开设了裁切和缝纫工厂,该厂面积约6000平方米,拥有员工180名。另外,鹰革沃特华对2010年在泰国罗永开设的涂饰和裁切工厂进行厂房设施翻新,并安装了裁切和涂饰设备之后,新厂于去年11月重新开展,现有厂房面积约1.3万平米,员工人数也达到了290名。除此之外,鹰革沃特华还在上海、韩国和日本有多个销售、设计及产品开发中心。Sumpter表示,鹰革沃特华已经在亚太区进行了比较好的本土化生产的布局,下一步继续加大投资的重点将放在人力资源上,以创新的技术和营销推进本地业务的增长。

 

鹰革沃特华成立于1865年,为汽车行业提供包括设计、研究与开发、测试、涂饰、裁切和缝制等在内的全套皮革解决方案。目前,鹰革沃特华在全球汽车皮革市场上拥有20%的市场份额,为世界各地百余款车型提供皮革产品。谈到中国市场,Sumpter说,现在中国业务在公司全球业务中的比重约为15%,同时,鹰革沃特华在中国汽车皮革市场上占有率为14%Sumpter强调说,“鹰革沃特华在中国不只局限于合资品牌高端车市场,我们还在积极拓展中国本土品牌高端车客户,我们将全力支持中国汽车产品的技术升级,并期待分享由此产生的配套商机。”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