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海拉首家汽车维修中心在沪开张

2012年07月22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5月25日,海拉位于上海市宝山区真北路的汽车专业维修能力中心宣告正式开门迎客。据悉,该门店是海拉在中国开设的第一个专业维修能力中心,是海拉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发展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预示着海拉将以另一种形式更进一步贴近市场、开拓新业务。

 

据悉,海拉汽车专业维修能力中心由三部分组成:修理厂设备部、技术中心、维修厂服务。修理厂设备部通过提供诊断设备和维保设备以满足各家独立汽修店不断增长的专业设备和技术数据需求。技术中心设有设备齐全的操作区和培训教室,将逐步发展为进行教学材料开发、技术培训提供及通过现场或热线的方式为独立汽修店提供技术支持的场所,同时,也是修理厂设备部售后技术服务的有力支持。此外,海拉正在创造一种完整的维修厂服务模式,从而进一步在中国为独立汽修店提供支持。

海拉贸易总经理王兴隆

海拉中国首席执行官博翰

海拉全球汽车专业维修能力事业部经理Sven Krueger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长王逢铃

中心正式成立的当天举行了隆重的庆祝活动。出席本次庆祝活动的有海拉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兴隆先生、海拉中国首席执行官博翰先生、海拉全球汽车专业维修能力事业部经理Sven Krueger先生及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长王逢铃先生及众多汽配行业内知名媒体。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