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里卡多协助奇瑞开发CVT控制技术

2012年05月1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515,里卡多今天披露,公司与中国奇瑞汽车之间长期而卓有成效的合作对奇瑞新车E5上搭载的CVT系统的开发大有助力。

 

里卡多与奇瑞合作,共同为后者开发首款中国汽车制造商的CVT产品的相关控制策略。该项目中里卡多和奇瑞共同组建了联合工程技术团队,双方的技术人员在中英两地一起办公紧密合作,该项目的工作范围包括软件开发流程的界定、控制战略的实施和技术验证。里卡多携手奇瑞,努力提高开发流程特别是测试领域的成熟度,包括测试工具与技巧。同时里卡多在奇瑞领导的炎热与寒冷气候开发测试中提供了一定的支持。产品的标定专门致力于满足中国本土市场用户的需求,为其提供独特的驾驶感受,从而得以与其它进口变速箱产品区分。此前,里卡多和奇瑞曾合作开发,打造了一支由多达50辆混合动力车组成的强大车队,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提供交通运输支持。这一非常成功的合作为双方联合开发CVT系统奠定了良好基础。

 

“我们十分高兴可以向外界透露里卡多在辅助奇瑞开发其新型CVT产品过程中承担的这一角色,”里卡多亚洲区总裁Gary Tan指出。“该工程技术项目成就瞩目,清清楚楚地显示了里卡多的工作方式。我们能够为中国客户提供最新的汽车技术和产品创新方案,同时还传授关键技术,为客户带来更多利益,从而使他们可以在未来拥有自主开发的技能与实力。”

 

里卡多(Ricardo plc是一家全球性世界一流的跨行业咨询公司,提供工程、技术、项目创新和战略方面的支持。我们为客户提供价值长达近一个世纪,现在聘用超过1600名的专业工程师、咨询专家和普通员工。我们致力于创造卓越的价值,提供着眼于高效率、低排放、业界领先的产品创新和强大战略实施能力的优质工程技术解决方案。我们的客户名单包括世界上主要的交通运输主机厂商、物流管理组织、能源公司、金融机构和各国政府。在以尊重、正直、创造、革新和激情为核心的企业价值观指导下,我们能够帮助客户实现可持续发展并取得商业上的成功。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