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三井金属爱科特中国总部上海开业

2012年06月0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524,三井金属爱科特(上海)管理有限公司在沪举办开业庆典。据该司总经理谭耘介绍,新公司于今年41日正式成立,由原三井金属貿易(上海)有限公司中的汽车业务独立而成。新公司的成立将有助于爱科特更有效统合现有4家在华企业的经营资源,新公司具有销售、开发、采购及品质保证等综合管理职能,以更好地服务中国汽车市场。

 

日本三井金属爱科特株式会社社长坂井在致辞中说,近几年来,全球汽车市场的变化日新月异,为了战略性地快速应对市场的变化,201071日,三井金属爱科特汽车零部件事业部和大井制作所统合成为三井金属爱科特株式会社。追溯历史,爱科特的起源可从1962年三井金属矿业公司汽车配件事业部成立算起。爱科特也是日本较早开始国际化经营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从1987年在美国创立GECOM公司开始以来,爱科特先后在泰国、中国、英国、印度、法国以及包括日本在内的7个国家开设了11个生产基地和6个研发及营业中心,现有员工约6000余人。

 

据悉,爱科特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门锁闭合系统的专业供应商,主要生产门锁、限位器、门铰链及电动滑门系统等产品。其中,其汽车侧门锁约占全球市场份额的20%。爱科特也是较早在华设厂的日本零部件供应商之一。1995年,爱科特在贵阳市成立了三井华阳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同年,位于河南郑州的河南大井星光公司也宣告成立。本世纪初,爱科特先后在江苏无锡和广东珠海成立了无锡大昌公司和广东三井公司。随后,爱科特还于20052月在上海成立了销售汽车零部件和压铸制品的三井金属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三井金属爱科特(上海)管理有限公司营业部长邵曙明说,三井金爱科特目前在中国服务的客户以东风日产、郑州日产、东风本田、广汽本田、一汽丰田等日系车企为主。新公司成立后,除了要立足并加深与现有日系客户,以及东风、东风裕隆、比亚迪、长城、广汽、海马等自主品牌客户的合作外,还将面向更为广阔的中国市场。

 

相关资料:

三井金属沿革

 

1962三井金属矿业公司汽车配件事业部成立

1965与英国 Wilmot Breeden公司签署技术协议

1966与英国 Wilmot Breeden公司签署技术协议

1987在美国印第安纳成立GECOM公司

1995在泰国罗永府成立三井暹罗配件公司 (MSC) /在中国贵州成立三井华阳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MHC)\在河南郑州成立河南大井星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1999在英国威尔士成立欧洲三井零部件公司 (MCE)

2000年在无锡成立无锡大昌机械有限公司

2002在中国珠海成立广东三井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MCG)

2003收购大井制作所 (为日产生产车门锁等零部件的供货商) 使之成为百分之百的子公司

2005在中国成立作为销售中心的三井金属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MTS)

2010从三井金属矿业公司分离出来成为独立公司

2011成立印度汽车零部件技术公司

2012成立三井金属爱科特(上海)管理有限公司(MKAS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