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瓦克与有机硅混合物生产商TSF扩大合作

2012年05月1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总部设在慕尼黑市的瓦克化学集团扩大了与意大利有机硅混合物生产商TSF s.r.l.的合作。两家企业不久前签署了有关协议。TSF将获得高品质有机硅原料,并以此为基础为意大利市场生产高级硅橡胶混合物,即:有机硅混合物(silicone compounds)。生产出的成品可使用自己的商标并加注“Based on ELASTOSIL®”进行销售。这些有机硅混合物的客户群主要来自汽车、建筑、电子、电缆和家用产品工业。

 

瓦克与这家位于意大利布雷西亚省的企业之间的合作已逾十年。“TSF和瓦克这两家企业十分配套”,工程有机硅部门主管Bernd Pachaly博士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签约仪式上说。“TSF是意大利国内领先的有机硅混合物生产商,如同瓦克一样,这家企业在该领域内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在生产这种有机硅混合物过程中,通常会在橡胶原料中加入交联剂、色料和其它助剂。有机硅混合物的主要应用范围包括汽车和家用产品工业领域的密封材料、电缆绝缘材料以及建筑用型材等。

 

混合物生产过程的要求非常高,需要具备相关的经验。“我们的客户要求交货时间短、灵活性高以及稳定如一的高质量”,Pachaly强调说。“作为我们的合作伙伴,TSF具有丰富的经验,它熟悉市场,具备生产高质量硅橡胶混合物所应有的知识和技术设备。通过这样的合作方式,我们能够比以往更好和更灵活地为意大利市场提供服务。”

 

TSF公司总经理 N.N.称赞签订合约是与德国慕尼黑化工集团瓦克合作的重要里程碑。“瓦克同意我们有针对性地为新工业应用领域和新市场制造高品质有机硅混合物。”TSF所生产的有机硅混合物在未来可使用自己的商标并加注“Based on ELASTOSIL®”进行销售,N.N.对此赞赏有加,并将其视为双方相互信任的见证。“ELASTOSIL®商标代表了最高质量和最佳用户满意度。不言而喻,这也对我们的有机硅混合物产品提出了极高的要求。”

 

↑由瓦克生产的ELASTOSIL®硅橡胶制成的排气管吊架。此类密封件由高品质有机硅混合物制成,专供汽车工业使用。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