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瓦克预计第2季度市场需求将高位持稳

2012年05月1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2年前三个月销售量实现增长后,瓦克化学股份有限公司预计第二季度的客户需求仍将高位持稳。总部位于慕尼黑的瓦克集团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鲁道夫?施陶迪格博士在2012年股东大会上明确地讲明了这一点。“多晶硅的市场需求高位企稳,世创电子材料也有望实现EBITDA盈余”,他说。在2012年第一季度,瓦克的销售额和利润均明显好于2011年第四季度。

 

施陶迪格博士重申了对全年的预测。他说,集团销售额预计将约达50亿欧元。利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预计将明显低于2011年的水平(11亿欧元),主要原因是多晶硅的价格比上年低。

 

瓦克集团将从20113.561亿欧元(上年同期:4.970亿欧元)的净利润中,拿出1.093亿欧元(上年同期:1.590亿欧元)用于给股东分红。每股具有分红资格的股票可获红利2.20欧元(上年同期:3.20欧元)。管理层的其它建议也都获股东大会高票通过。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