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伟世通创新成果集中亮相上海汽配展

2012年06月2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在刚刚闭幕的APS2012上海汽配展上,伟世通(Visteon)以布置豪华的特装展台亮相,并集中展示了其多项汽车电子以及空调产品的创新成果。

 

作为全球知名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伟世通主要设计生产空调系统、电子系统、汽车内饰,以及照明产品。本届展会上,电子系统部门重点展示了车载无线充电解决方案、中端驾驶员信息平台及增强型音响和信息娱乐连接方案等创新技术。据悉,伟世通是首批为大规模量产汽车平台提供无线充电技术的供应商之一,其车载无线充电解决方案不仅能省去为车辆中的每个便携设备提供专用电线的烦恼,而且充电的传输速度堪比有线充电设备。

 

伟世通展示的中端驾驶员信息平台可以支持多达两个液晶显示屏,并可与传统模拟仪表表头相结合,从而提供优质画面、视频和动画的互动传递,既能满足消费者对更高分辨率的车载彩色显示屏不断增长的需求,又具有适合各种汽车细分市场的可扩展性和具有竞争力的价格。

 

空调系统部门展示的新产品则主要围绕小型化、节能和环保的主题,如,紧凑型空调箱、电动压缩机、旋转吸气式压缩机,以及确保制冷剂零泄漏的金属密封连接头和空调管路等。其中,电动压缩机可不依赖于发动机而独立运行,能在乘客进入车厢前启动,从而提供更佳的座舱舒适度,尤其适用于包括混合动力车和电动车在内的各种车型。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