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伟世通公司在华扩建电子工厂

2012年06月0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6 5 日,全球领先的汽车供应商伟世通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VCVisteon)今天为延锋伟世通汽车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延锋伟世通电子)上海工厂扩建竣工举行庆典。延锋伟世通电子是伟世通旗下的电子合资企业,此次扩建工程将有助于其满足快速增长的客户需求。

 

伟世通公司产品部总裁马盛隆(Steve Meszaros)表示:“此次工厂扩建将使我们在华的电子产品能力如虎添翼。延锋伟世通电子是伟世通在中国最早建立的合资企业之一。我们将一如既往地通过引进全球先进技术、世界一流的管理经验和最佳实践继续支持延锋伟世通电子的长足发展。”

 

此次扩建后工厂规模扩大超过一倍,面积达到约30000 平方米,可容纳多达1300 名员工。延锋伟世通电子计划将其全系列生产线引入该工厂,其中包括驾驶信息、音响和娱乐系统以及中控台电子产品。扩建后的工厂年产量提高近50%,并将通过引进更多世界一流的生产设备和工艺,进一步提高运营效率。

 

延锋伟世通电子总经理戴孟德(Decio Mendao)表示:“上海工厂的扩建提升了我们以更优质的服务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的能力,真正实践了我们不断创造卓越价值的承诺。”

 

延锋伟世通电子创建于1994 年,是中国汽车电子市场的领军者,设计和制造全系列汽车电子部件和系统,产品广销往国内外市场。公司在中国拥有五家制造工厂,并在上海拥有一家世界一流的技术中心,为各类国际和国内汽车制造商提供服务。

 

伟世通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为全球汽车生产厂商设计和制造创新的空调系统、电子系统、汽车内饰,以及照明产品。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范布伦镇,并在中国上海和英国切姆斯福设有地区总部。公司在27 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并拥有将近25000 名员工。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