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SKF荣膺中国财经峰会最佳企业品牌形象奖

2012年08月2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近期,斯凯孚(SKF)在2012年中国财经峰会上荣获“最佳企业品牌形象奖”,凭借出众的创新能力、诚信的价值观以及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获得了众多高端财经媒体的鼎力推荐和认可。

 

斯凯孚中国总裁艾澜德(Erik Nelander)表示:“作为一家知识工程公司,斯凯孚致力于以创新的产品和服务造福世界,向社区、环境、业务和员工传递我们的关爱,这就是斯凯孚的核心理念‘斯凯孚关爱’(SKF Care)。我们将继续实践这一理念,向世界传递更多价值。”

 

在斯凯孚关爱(SKF Care)这一核心理念的指引下,斯凯孚在创新、诚信、绿色和发展方面展现了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企业活力。斯凯孚始终致力于创新研究,为汽车、矿山和航空等40多个行业开发先进和环保的产品和服务,帮助客户提高效率和盈利能力。斯凯孚还启动了超越零(BeyondZero)计划,致力于运用斯凯孚知识降低对环境产生的负面影响。

 

此外,斯凯孚在中国开展了一系列长期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涉及绿化造林、教育培训、医疗保健和体育等众多领域,包括斯凯孚“与世界有约”希望工程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和在辽宁阜新地区开展的中瑞(典)造林项目等。这些慈善项目都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好评

 

中国财经峰会是由具有广泛影响力的高端财经媒体联合举办,旨在邀请政府官员、传媒集团领袖、非政府组织代表和五百强企业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当今的经济形势和面临的挑战。此次峰会通过媒体推荐和专家评选的评选方式,最终对表现卓越的公司和个人给予表彰和鼓励。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