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巴斯夫获长安福特马自达供应商卓越质量奖

2012年08月2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全球领先的化工公司巴斯夫近日荣获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 (CFMA) 授予的供应商卓越质量奖最高荣誉。这一奖项肯定了巴斯夫在提供优质产品方面的杰出表现:巴斯夫为CFMA 提供的采用 Cellasto® 微孔聚氨酯弹性体 (MPU) 制成的缓冲块和辅助弹簧已实现连续 48 个月零缺陷。

 

“此次获奖令我们深感自豪,它再次证明了巴斯夫的产品质量和技术实力,”巴斯夫聚氨酯亚太区业务高级副总裁阮凯明博士表示,“这一殊荣应当归功于我们在提高客户满意度、加强协作等方面的一贯努力。”

 

“巴斯夫在国内的技术与应用研发团队始终与 CFMA 的工程师们保持密切合作,以提供量身定制的 NVH(降噪、减震和舒适性)解决方案和设计上的支持,帮助客户增强驾乘舒适度和安全性。”巴斯夫大中华区聚氨酯业务管理全球副总裁楼剑锋博士补充道。

 

巴斯夫从2009年开始为 CFMA 提供采用Cellasto®微孔聚氨酯弹性体 (MPU)制成的缓冲块和辅助弹簧,并通过严格的规范与测试程序确保 Cellasto® 成为代替传统的橡胶解决方案的首选材料。此外,巴斯夫还向 CFMA 的一线供应商提供用于生产座椅部件、仪表板、方向盘、车内顶棚和地毯的聚氨酯组合料解决方案。

 

Cellasto®具有耐用、压缩性佳、侧向膨胀小等优点,其出色的性能可帮助汽车工程师开发高性能的悬挂系统,在有效减少震动和噪音的同时不损耗任何汽车动力。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 (CFMA) 2001 年由福特汽车公司、马自达汽车公司和长安汽车合资创办,是中国最大的乘用车制造商之一,以高品质的汽车和在开发与引进先进环保技术方面的举措而闻名。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