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康迪泰克收购派克汉尼汾公司空调管业务

2012年08月1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2813日,橡塑技术领先企业(非轮胎应用领域)康迪泰克今日宣布将收购派克汉尼汾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移动气候系统部(Mobile Climate Systems Division),这将是该公司历史上规模最大的收购案之一。康迪泰克是德国大陆集团的下属子集团公司,该公司将通过此次收购增强其汽车管路系统的业务实力。此次收购涉及的工厂分别位于墨西哥(蒙特雷和Montemorelos)、捷克(Chomotov)、韩国(天安)以及中国(无锡),员工总数约1000名。派克汉尼汾公司移动气候系统部负责生产乘用车和轻卡空调系统使用的制冷剂控制和防渗漏元件。

 

康迪泰克和派克汉尼汾已于今日签署相关协议,现正等待反托拉斯机构的批准意见。完成收购后,移动气候系统部将被并入康迪泰克旗下事业部流体技术公司。

 

“此次收购完全符合我们的发展战略,”康迪泰克总裁温特(Heinz-Gerhard Wente)今天在汉诺威表示。“派克汉尼汾是美国和日本汽车制造商的重要零部件供应商。通过此次收购,康迪泰克将进一步开拓亚洲市场。收购活动结束后,康迪泰克将成为福特、通用、本田等汽车制造商的全球合作伙伴。”

 

流体技术公司是康迪泰克旗下最大的事业部,年销售额约13亿欧元,员工总数约14000名。该事业部将接管运动气候系统部的空调管业务。流体技术公司是汽车等众多主要行业的发展合作伙伴和主机配套设备制造商,掌握丰富的材料和工艺技术。该事业部以橡胶、塑料、织物、钢材、铝材为原料生产胶管、弯管、管路系统、管道及配件。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