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举办技术日活动

2012年08月1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近期,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或“公司”)连续举办了三场针对客户的技术日系列活动,活动上公司着重展示了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在涡轮增压领域领先的技术优势。

 

领先技术

在技术日活动上,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公司总经理陈华代表公司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公司的最新发展近况。公司工程总监向客户介绍了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在全球的技术能力和可变截面、两级增压以及复合增压等先进增压器技术的优势,比如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的可变截面增压器和两级增压系统利用涡轮通流能力的变化,使得发动机可以在很宽的速度范围内拥有驱动大比例EGR的能力,帮助发动机满足排放法规提供技术基础,同时可以使发动机具备更多的燃油经济性优势。而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的复合增压则具有更高的增压压力来帮助改善低速扭矩工况。

 

公司的领先技术以及与众多全球知名发动机厂的合作意味着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可以为不同系列的车辆和应用提供最适合的解决方案。

 

充分交流

在活动中,客户还参观了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公司的技术中心,试验室、制造工厂等,深入了解公司先进的工程能力,包括研发能力和实验能力。公司拥有世界一流的试验检测设备,保证了公司具更高的测试可靠性的能力和提高发动机配试的能力。

 

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副总经理刘灿荣还从安全、生产、物流、质量等方面阐述了公司如何以优异的运营来帮助客户获得成功。参会的客户同公司相关技术、管理人员就在新的排放标准以及成本考虑下如何选择更为合适的增压器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还就技术项目合作、工厂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沟通和探讨。

 

参与本次技术日系列活动的客户代表们表示,本次活动使得他们的各级工程技术人员对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的技术优势和最新发展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也使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更好地掌握了客户端产品的开发计划和最新进展,这对双方的技术合作起到了有效的推动。同时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强大的研发实力、先进的生产设施和国际化的质量管理控制体系也令客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表示希望同公司进一步加强合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