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巴斯夫沪台两地新建设施支持金属注射成形工业

2012年12月0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在台湾观音乡建Catamold® 生产装置

Catamold®技术服务实验室落户上海,致力于提供金属注射成形解决方案

 

巴斯夫将在上海和台湾观音新建两处Catamold®即用型金属注射成形(MIM)原料技术与生产设施,以增强在这一领域的业务发展。

 

其中,一套Catamold®生产装置将建在巴斯夫位于台湾桃园县观音乡的生产基地,设计年产量超过5000吨,将于2013年下半年竣工投产。另一处则是在上海建立的Catamold®技术服务实验室,隶属于MIM原料业务。该实验室位于上海浦东的巴斯夫亚太创新园内,将主要提供技术支持和客户培训等服务。


目前,亚太区MIM市场份额已经占到全球的近50%。巴斯夫金属系统业务部门副总裁Stefan Koser博士表示:“巴斯夫预计到2020年这一比例将提升到60%。因此,亚洲市场将成为Catamold®业务发展的主要动力之一。此次投资体现了巴斯夫对亚洲金属注射成形行业的坚定承诺,并将进一步发挥该技术的可持续增长潜力。”

 

巴斯夫金属系统亚太区业务管理负责人洪炳宏表示:“新实验室将帮助我们更好更快地服务客户。”

 

↑巴斯夫Catamold®金属注射成型解决方案技术服务实验室在沪成立。(左起:巴斯夫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管理董事会董事黄若冰女士、巴斯夫金属系统部门副总裁Stefan Koser博士、巴斯夫金属系统亚太区业务管理负责人洪炳宏先生)

 

Catamold®是巴斯夫面向金属注射成形(MIM)和陶瓷注射成形(CIM)行业的即用型原料,产品组合包括低合金钢、不锈钢、特种合金和陶瓷。从汽车到消费品,从建筑到医疗,从计算机到通信技术,Catamold® 已被广泛用于各个行业。由于采用Catamold®,几何形状十分复杂的零部件现在也能够在传统注射成型设备上完成加工,使金属和陶瓷像塑料一样易于成型,为复杂零部件的加工创造了全新的可能;此外,它还具有突出的经济和技术优点,包括:自动化程度高、形状范围广、近净形制造、机械性能优异等。

 

即用型Catamold粒料含有粉末和粘结剂/Ready-to-mold Catamold granules contain powder and binders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