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江森自控再次荣获“中国杰出雇主”称号

2012年12月1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作为一家在建筑和汽车领域内多元化经营的全球性公司,江森自控再次跻身CRF Institute(联合调查机构)评选出的仅36家公司入选的2013年度“中国杰出雇主”之列。CRF Institute(联合调查机构)自1991年起开展“杰出雇主”评选,以肯定那些在为雇员创造成功且高效的工作环境方面领先的公司。该机构是由专业学者、商业记者、贸易协会、研究员以及国际出版人等主动发起的联合组织,对雇主的人力资源实践情况予以评估及核实。

 

“能够连续第二年得到CRF Institute的认可成为中国杰出雇主,公司倍感荣幸。”江森自控有限公司主席、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斯蒂芬?罗尔(Stephen A. Roell)表示,“江森自控的成功有赖于来自中国乃至全世界的员工日复一日、兢兢业业的贡献。公司致力于吸引世界一流的人才,并为他们提供个人成长和职业发展的机会,以便他们能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

 

↑【图注:江森自控再次荣获“中国杰出雇主”称号(左起以此为:美国江森自控有限公司副总裁兼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坚先生、江森自控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顾凌玫女士、 CRF Institute全球CEO David Plink先生)】

 

江森自控及其他获奖企业凭借在工资福利、培训发展、企业文化及工作环境等方面的杰出表现而获得“中国杰出雇主”奖项。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