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伟世通发布最新消费者趋势报告

2012年12月10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11月22日,伟世通在沪举办媒体见面会,介绍了其最新发布的“消费者趋势”报告。据悉,为了更好地展示其对消费者趋势的洞察,伟世通还制作了一款名为“e-Bee”的概念车,并计划于明年再国内展出。该车搭载了诸如触摸屏控制及文件云存储等多项创新技术,诠释了伟世通灵活设计、布置简洁和操作便捷的理念,全方位展示了智能移动的特点。

 

伟世通亚太战略营销总监忻天舒表示,通过市场调研来分析和预测消费者对产品偏好的趋势是伟世通多年来的传统。事实上,市场调研也早已成为伟世通先进汽车行业知识的关键组成部分之一。通过调研消费者趋势,一方面可以帮助伟世通的创新和产品研发团队掌握最新行业和消费者动态,确保伟世通开发的产品能够始终顺应不断变化的全球消费者需求;另一方面,伟世通也可基于此为客户提供独特的增值服务,并增进客户对伟世通的信赖。

 

据忻天舒介绍,中国汽车消费者不再一味关注价格,对品牌和品质愈加重视,认同“一分钱一份货”的消费理念;中年人群和中等收入“双中”人群成为主要购买群体;各线城市的消费者趋势仍不尽相同……

 

谈到中国消费者对汽车认知与世界其他地区有何差异时,忻天舒说,首先,中国消费者具有与众不同的汽车内饰偏好。例如,中国消费者通常更偏好简洁和流畅的设计;觉得桃木和镀铬饰条更显高档;后排空间要大,最好能配备弹出式DVD屏幕、电源插座及带杯座的扶手等豪华或使用装备。其次,中国消费者的偏好深受中国文化的影响。比如,中国消费者非常偏爱外形酷似“丹凤眼”或“双眼皮眼睛”的大灯。

 

另外,尽管全球消费者都认可“方便”和“舒适”是“理想驾驶舱体验”的两个关键元素,但他们对这两个元素的理解却不尽相同。中国消费者认为“方便”意味着语音控制,而美国消费者则理解为“尽可能快速地访问所有信息”;此外,中国消费者将“舒适”诠释为宽阔的驾驶舱,而印度消费者则将其解读为一种豪华和奢侈的享受。所以,为了确保产品更贴合中国市场所需,零部件供应商和汽车制造商在向中国引进全球化车型时,则必须投入更多的精力进行产品本土化。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