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赢创恢复CDT生产 尼龙12短缺即将终结

2012年12月19日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Frank Esposito

德国埃森(20121211日)赢创工业集团已经完成了对其在德国Marl的尼龙12原料生产厂的维修。8个多月前该厂发生了一次重大爆炸事故和火灾,使全球尼龙12树脂的供应受到影响。

 

德国Munster的地区政府已向该厂发出了经营许可,总部位于德国埃森的赢创集团的官员在124日宣布了这一消息。该厂的维修工作已在11月底完成。

 

尼龙12原料环十二碳三烯(CDT)的生产有望在12月底前恢复。由Marl工厂生产的CDT制成的尼龙12树脂预计将在明年1月开始出货。

 

该厂在331日发生爆炸和火灾,导致两名工人死亡。根据赢创进行的事故调查表明,爆炸原因是在CDT的生产中过量使用了某种催化剂。由埃森总检察长办公室进行的事故调查目前仍未完结。

 

在事故发生后,赢创特别聘请了一家外部的独立研究机构,并根据他们的建议对该厂采取了额外的安全措施。

 

此次事故造成了CDT供应的严重短缺,整个汽车供应链中的供应商只能四处寻找替代材料。尼龙12被广泛用在汽车燃料管路和制动系统中。

 

赢创集团年销售额将近190亿美元。全球员工数超过33000人。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