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舍弗勒大中华区HR高管获中国人才特别奖

2012年12月1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在日前举行的第15届“中国人才”颁奖典礼上,舍弗勒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副总裁包腊梅女士荣获“十五年十五人”特别奖。该奖项的设立是为了向在大中华地区人力资源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15位专业人士致敬,评选范围涉及中国大陆、香港和澳门地区,评奖时段为自1998年来的15年。


本届“中国人才”颁奖活动吸引了众多企业和机构参加,竞争十分激烈。经过3个月的提名和入围申请活动,以及近1个月的网络投票,最终由特邀专家评审团秉着公正、公平、独立的评选理念和严格的标准评选出了15名获奖者。

 

舍弗勒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副总裁包腊梅女士

 

“中国人才”奖项旨在表彰积极投身人力资源领域并广受同行认可的个人与公司。在《中国人才》杂志的支持下,“中国人才”奖项于1998年首度颁奖,现已成功开展15年。严格的评选标准、公平独立的评选流程以及匿名评审原则,使该奖项既反映出HR职能的广度,又反映出在如今的商业环境中,HR已担当战略业务合作伙伴的角色。

 

包腊梅女士在制造业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多年,是舍弗勒大中华区管理委员会核心成员之一。她在公司内部积极推动组织变革,推动和建立企业文化,使员工满意度连年提升至市场最佳雇主级别。经过多年的努力,包腊梅女士在公司内建立了一支80人的专业人力资源团队,并成功带领该团队实现从人事支持到业务伙伴的角色转换。此次包腊梅女士获奖,既是“中国人才”年度评选组委会和各界对其个人努力的肯定,也是对舍弗勒大中华区人力资源管理水平的认可。

 

包腊梅女士荣获中国人才“十五年十五人”特别奖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