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TRW发布全新轻量化气囊气体发生器系列

2012年12月19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美国TRW汽车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RW)近日在欧洲发布其最新的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技术。作为DI10系列的进一步改良产品,全新的DI10.1G45气体发生器是目前TRW最轻、最小的气体发生器。该项技术专门为“微型”安全气囊模块开发,为支持一项主要的欧洲企业奖,将于2014年初在德国阿绍市开始生产。

 

气囊气体发生器核心工程高级经理Achim Hofmann博士表示:“随着汽车行业对环境的日益重视,降低整车的重量变得至关重要。DI10.1G45气体发生器比上一代技术轻了将近25%,尺寸也更小了。”

 

“凭借其较小的尺寸,这款气体发生器适用于需要装进方向盘内的更小、更紧凑的驾驶员安全气囊模块。”

 

TRWDI10.1G45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是一种利用高效压缩气体配方的非叠氮化、单点火型气体发生器。这款气体发生器可以通过其独立的性能步骤和可调节的气体初始质量,来适应约束系统要求调节输出。该气体发生器外壳使用标准级材料,并采用标准级的焊接接头技术来进一步减小包装尺寸。

 

Achim Hofmann博士补充道:“作为安全气囊领域的领导者,TRW能够充分满足最严格的客户及行业要求,与此同时,我们在最近几年中把安全气囊模块重量减轻了一半,现在我们是市场上最轻的,而且产品尺寸及包装也做到尽可能的小。使用新的气体发生器技术整合气体发生器与汽车坐垫,新概念的包装与外壳,以及材料等,使我们能够在近几年内实现了产品重量的显著减小。”

 

TRW在开发和制造安全气囊模块领域已经有超过30年的历史,倡导了数项领先的技术,如车顶安全气囊系统,自适应正面安全气囊技术,第一个在市场上推出紧凑型低安装膝部安全气囊模块,第一个为敞篷车提供头部保护系统……

 

Achim Hofmann博士总结道:“在乘员安全系统领域的丰富经验与成功,使TRW在进一步研发和提高安全气囊技术方面处于十分有利的位置。”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