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TRW发布全新自适应侧安全气囊

2012年12月19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美国TRW汽车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RW)近日在欧洲发布其最新的自适应侧安全气囊技术。该安全气囊技术以“灵活适应性排气”为特点,它可以根据不同的碰撞强度自行调节从而起到加强驾乘人员保护的作用。

 

TRW乘员安全系统业务部工程副总裁Norbert Kagerer评论说:“自适应乘员安全技术由十年前引进的双级充气装置作为开端,目前已经发展到在气囊打开时,能够将展开力度、安全气囊几何结构、刚度和形状等技术因素都考虑进去的程度。

 

“例如,目前TRW已投产的带有‘SAVe’主动排气系统的乘员正面安全气囊能够适应乘员的位置,安全气囊打开时,如果乘员离安全气囊较近,该系统可以通过安全气囊模块里的追加排气功能来排出气体,从而软化安全气囊。

 

TRW最新一代自适应侧气囊也可以根据一些参数调整约束性能,例如速度、碰撞力度。这是我们一种更先进的安全气囊技术,其设计目的在于加强一般性侧面碰撞保护。”

 

凭借TRW新的侧安全气囊系统,安全气囊内部的约束机制可以在发生侧面碰撞明显更严重的碰撞时关闭排气。这可以帮助气囊保持更长时间的气压,从而在发生严重碰撞时吸收更多能量。同时也有助于降低车门内饰与乘员之间反弹的几率。

 

TRW预计其下一代自适应侧安全气囊将在2013年投产。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