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TRW展示先进的乘员约束技术

2012年12月19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美国TRW汽车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RW)近日在欧洲展示了一系列旨在加强乘员碰撞保护的技术和概念。除了先进的正面和侧面乘员碰撞保护技术,公司也展示了如何改善后排座位的安全性。

 

TRW乘员安全系统业务部工程副总裁Norbert Kagerer表示:“在过去几年里架乘人员保护技术有了显著提高。这主要得益于监管政策的变化和新车评估测试(NCAP)评级的更高要求。不过在很多车型中,前排与后排安全技术的水平和成熟度还是存在着差异。

 

随着欧洲新车评估测试计划在2015年引入新的评级方案,将更严格地关注较大空间的后排座位的乘员安全,这种情况即将改变。从2015年开始,测试将集中在使用加高型儿童安全座椅的较大儿童(Q6Q10儿童假人),以及体型较小、体重较轻的成人(HIII5%假人)。

为了保持五星级评级,汽车制造商必须符合更严格的后排乘员安全标准。做为开发和制造安全气囊、安全带的领导者,TRW很有条件去支持客户,提供最佳的后排座椅安全性。

 

在展会上,TRW为观众展示了几种创新的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主动带扣解锁(ABL)安全带系统,该项系统通过提高带扣锁,帮助驾乘人员系紧安全带,同时在某些动态和危急的情况下,帮助减少安全带的松弛度。这项技术将会在2013年开始用于欧洲一家大型汽车生产商生产的汽车后排座位上。

 

做为全透明汽车展示活动的一部分,公司还将展示其同为后排座椅安全概念的车顶安全气囊技术。这项新的安全气囊系统也将会在2014年开始投产(配置在前排座椅);TRW正在探索这项技术如何来提高后座乘员安全保护。此外,公司还正在研究能否将安全气囊模块安装在其他地方,如前排座椅的背面。

 

TRW还提供了一系列负载限制解决方案来帮助控制车辆碰撞时产生的乘员能量,其中包括“动态锁舌”(DLT)安全带创新,它可以通过夹紧安全带来减少乘员胸部的负荷。该系统可以满足未来NCAP关于后排座位的要求。

 

Kagerer总结道:“我们有多种先进的乘员安全系统(OSS)技术正在开发和生产,可以支持我们的客户装配适合的技术——无论是在前排或后排座位——从而帮助他们保持他们想要达到的星级评定”。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