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辉门亮相上海国际汽车零配件展

2012年12月21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辉门在上海国际汽车零配件展展示现代和未来汽车行业的领先技术

◆公司展示最新刹车系统、底盘、雨刮、点火产品、发动机和密封解决方案


辉门集团 (NASDAQ: FDML) 全球售后市场业务于20121211-14日亮相上海国际汽车零配件展 (Automechanika),展示大量有助于塑造未来汽车售后市场的前沿技术。

 

售后市场及销售总监Richard Wang介绍产品

 

“作为主机厂供应商之一,辉门始终处于技术前沿,为全球汽车制造商和售后市场提供发动机件、底盘件以及刹车系统和雨刮等保养产品,”辉门售后业务中国区总经理陈炜春表示,“我们在上海国际汽车零配件展全面展示我们的产品,将帮助销售商和修理专业人士了解这些技术怎样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和促进汽车服务网点的长期业务增长。”

 

在本次展会,除了展示被客户广泛认知的菲罗多制动系统、冠军点火及养护系统、AE 发动机系统、培恩密封系统,辉门还根据国内渠道及终端客户对产品需求层次不同,将在欧美占市场领先地位的底盘件高端品牌- MOOG,以及北美销量第一的 WAGNER 制动品牌同时向市场隆重推出。

 

辉门展示的刹车片和刹车盘的核心品牌菲罗多 Ferodo®,其最新 Ferodo Eco-FrictionTM 零和低铜刹车片在满足未来要求减少铜含量的摩擦规章的同时,确保对噪音、耐久性或性能无任何影响。辉门菲罗多 Ferodo® 已获得最大的中国市场综合覆盖率,适用于超过 85% 的在中国道路上行驶的轻型车。如此傲人的成绩源于主机厂的覆盖率:99% 的北美和欧洲主机厂、90% 的日本主机厂、99% 的韩国主机厂以及 44% 的中国本土主机厂。在全世界有 400 多种(在中国有 25 种)主机厂车辆平台选择 Ferodo ®作为其刹车片和刹车盘供应商,因此在为中国所有车辆提供主机厂品质更换件方面,辉门独占优势。

 

为了更好的向中国售后市场提供主机品质的汽车零配件,辉门计划在2013年推出菲罗多安全服务站,在汽车维修终端推广菲罗多“一切尽在掌握”项目。辉门将通过统一形象装修的菲罗多服务站,以标准化服务流程和系统化培训帮助中国汽车维修保养服务点掌控复杂的刹车服务挑战,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制动系统解决方案,提升驾乘舒适性和安全性。

 

另外,辉门“性能驱动”的冠军 Champion 系列产品组合,包括火花塞、点火线及线圈、雨刮、防冻液、冷媒和化学添加剂几乎适用于全部目前在中国行驶的车辆。冠军铱铂金火花塞把铱金的优势应用到全球数百万汽车中,增强了引擎性能和可靠性。2013年,辉门冠军产品在中国市场将更重视二级分销网络的建设,帮助销售商和修理专业人员更加便捷的通过可靠供货源获得高性能和高质量产品。

 

为了进一步证明辉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并支持售后市场的长期盈利性,“发动机专家”辉门在其展位还展示了众多的发动机件品牌,Goetze® LKZ® 控油环,此产品可大幅减少油耗,并可减少排放、提高燃油经济性;Glyco® IROX® 发动机轴瓦,可延长高输出发动机的耐久性并能承受严苛的启停循环和混合动力应用;获奖的 Nüral DuraBowl® 活塞,采用专利的燃烧室缩口再熔技术,增加了高载荷、高输出发动机中元件的耐久性。

 

“辉门发动机和密封品牌将为售后市场修理厂引进全新的维修理念,我们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可以通过单一可靠的供货源帮助客户获得全系列发动机件。”陈先生补充,“配合我们供应后市场的底盘件和保养件,辉门售后业务正从单纯的产品供应商向售后解决方案供应商转变。我们不仅仅给维修厂、4S店和快修保养店等提供高品质的完善的产品,同时从技术和服务各方面提供良好的培训,帮助维修服务人员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增值服务,从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胜出。”

 

2012国际汽车零配件展辉门公司展台

 

关于辉门

辉门公司设计、工程、制造并发布各种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并增强车辆安全性的产品。公司服务于全球最重要的汽车、商用车、航空设备、海洋运输设备、铁路和越野车辆、工业设备、农业和发电设备的原设备制造商。公司还生产并向售后市场销售广泛的产品系列,拥有全球最著名的 20 多个汽车配件品牌,包括 ANCO® 雨刮;Champion® 火花塞、雨刮和过滤器;AE®,Fel-Pro®Goetze®Glyco®Nüral® Payen® 发动机产品;MOOG® 底盘部件;以及 Ferodo® Wagner® 制动产品。辉门公司于 1899 年在美国底特律成立,总部位于密歇根州萨斯菲尔德,拥有 45,000 名员工,遍及 34 个国家/地区。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