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天合与搜狐网签约共同推广汽车安全技术

2012年11月08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118日,全球汽车安全的领先企业美国天合汽车集团(纽交所证券代码: TRW)将与中国领先的互联网资讯平台搜狐公司(纳斯达克代码: SOHU)旗下的搜狐汽车事业部开展媒体战略合作,共同致力于中国汽车安全技术的推广和道路安全文化的建设。

 

在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天合集团执行副总裁Peter Lake先生和搜狐汽车事业部副总经理晏成先生代表双方正式签订了为期三年的合作协议。合作周期内,双方将互享强势资源,对天合全球范围的重点工程测试活动进行深入全面的跟踪报道,向中国汽车制造商和汽车消费者推介安全新科技、传递道路安全文化。

 

天合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安全系统研发和供应商,在中国成功经营近二十年,服务于所有在华的大型整车企业。目前,中国汽车消费群体对安全的认知水平日益提高,安全性能不但成为人们选购车辆的要素之一,更是汽车制造商们的新产品营销重点。天合倡导汽车行业和媒体应共同助力中国造汽车品质和品牌的成长,更多地面向消费者推广汽车安全。

 

该合作项目将邀请多家中国汽车制造商,在天合全球的大型试车场,如瑞典阿维斯焦、中国黑河等,进行重点技术、重点车型的试驾、试乘和对标测试活动。届时,搜狐汽车的精英采访团队将对所有关键活动进行独家全程跟踪报道,通过图文、视频、微博、微电影等形式,实时播报试驾体验、新技术解析、业内人士高端访谈等内容;生动、互动、平易、快速地传播汽车安全科技和安全文化,传递参与厂商的品牌信息。每年主体活动结束后,双方还将邀请欧美的知名汽车和商业媒体,对合作项目进行报道和评述,进一步扩大这个新模式中各参与方的国际影响。

 

Peter Lake先生说:“我们非常高兴联手互联网行业领袖——搜狐,为中国汽车业和主流媒体开创一个崭新的品牌营销和安全文化宣传模式。天合坚信:安全,人人应享。以我们在汽车安全领域深厚的专业实力,借助搜狐汽车的强大影响力和丰富的创造力,这次合作将有效地帮助中国汽车厂商和消费者更好地了解安全科技,让人们的驾乘能更加平安。”

 

搜狐汽车事业部副总经理晏成先生说:“搜狐是中国互联网主流人群获取资讯和交流的最大网络平台。搜狐汽车坚持为汽车行业人士、意见领袖和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时效的汽车资讯和具有高度贴近性的产品、服务。我们与天合强强联手,打造一个创新的平台,让搜狐汽车在媒体方面的优势和企业相互借力,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努力——让汽车和道路更安全。”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