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伊顿再度入选“全球100大最具创新力公司”

2012年12月18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近日,多元化的工业产品制造商伊顿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其杰出的创新能力连续第二年被汤姆森路透评选为“2012全球100大最具创新力公司”。该榜单旨在表彰全球在创新方面具有杰出表现,并致力于知识产权保护以及发明商业化的企业。

 

伊顿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Ramanath Ramakrishnan表示:“作为一家动力管理公司,伊顿将创新视为我们业务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断满足客户需求,并应对全球持续增长的能源挑战。”

 

伊顿在全球拥有超过8,700项专利技术和产品,其中仅2012年就获得了685项专利,覆盖所有业务部门。伊顿公司的专利产品包括伊顿AxisPro?比例阀、XComfort RoomHome Manager,以及重量仅有传统燃油测量系统40%的数字化燃油测量系统。

 

Ramakrishnan表示:“我们对创造、发明和探索的追求是推动伊顿创新的不竭动力。我们有一批求知欲很强的优秀员工,营造了一个鼓励冒险,大胆设想,重视学习的工作环境。伊顿非常荣幸能够连续第二年获得这项荣誉。”

 

据汤姆森路透全球创新企业100强项目报告显示,上榜的100家公司比标准普尔500指数成分股公司的营收多出近3%,同时这些获奖公司比他们去年多提供了超过124,000个新的工作岗位。

 

汤姆森路透知识产权解决方案部总裁大卫?布朗表示:“创新是实现经济繁荣和技术进步的基础。从收集来的专利数据分析来看,全球创新企业100强的做法正诠释了这种远见,并证实了一个事实,关注创新的企业会获得利润增长和成功。”

 

汤姆森路透根据自己收集的数据开展此次评选活动,此次调研基于四项标准:创新专利数、专利申请成功率、专利申请全球性以及专利影响力。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