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大陆集团亚洲最大生产基地长春开业

2012年12月24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新工厂将成为大陆集团在中国和亚洲最大的生产基地,进一步扩大长春现有工厂的规模,并支持大陆集团在中国市场的快速发展。

 

2012126日,领先的国际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德国大陆集团今天宣布,大陆汽车电子(长春)有限公司在中国吉林省净月园区新建的第二个汽车零部件工厂正式开业。

 

 

 

 

当地政府领导和大陆集团高管都出席了新厂开工庆典仪式,这是大陆集团历史上又一重大的里程碑。长春新工厂是大陆集团在中国和亚洲最大的生产基地,总投资达3亿元。新工厂将于20131月初全面投入运营,从而满足中国和全球市场不断增长的汽车零部件需求。

 

大陆集团董事会主席Elmar Degenhart博士

 

大陆集团董事会主席Elmar Degenhart博士表示:“中国是大陆集团未来发展的重要市场。长春市第二个汽车零部件工厂是我们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体现出我们致力于实现‘立足市场拓展市场’的目标。我们很重视这个新工厂,这不仅有助于巩固我们在中国的业务,而且表明大陆集团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并致力于为当地客户和业务合作伙伴提供有力支持。”

 

大陆集团中国区总裁蒋孔克

 

大陆集团中国区总裁蒋孔克先生表示:“新工厂是我们在中国的第19个生产厂,这个工厂的建立将巩固大陆集团国际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的领先地位。通过不断投资和吸引人才,我们在中国的业务快速发展。长春第二个制造厂正式投产令我感到十分激动,它对于我们实现本地化战略和发展,为中国和全球客户提供高质量产品发挥重要的作用。”

 

新工厂坐落在净月经济开发区,距现有的制造厂11公里,总建筑面积达109,200平米,包括生产区、仓库、办公楼、实验室和研发中心。随着我们产品专业化战略的实施,新工厂的主要目标是优化并提高大陆集团底盘与安全系统部和车身电子系统部的产量。现有工厂将专门生产动力总成系统部的发动机系统和传感器及执行器产品,而底盘与安全系统部和车身电子系统部的生产线将由第一个生产厂转移到新工厂。新工厂主要生产被动安全与传感器、底盘部件、车身与安全和商用车&售后市场四个业务单元的产品,年产量将达到1250万件底盘与安全系统零部件和1900万件车身电子零部件。

 

大陆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央电子工厂负责人克尼瑞姆先生

 

大陆汽车电子(长春)有限公司第一个制造厂成立于1995年,是大陆集团中国区首批工厂之一,一直是大陆集团非常重要的生产基地,产品供应给中国63个地方的153位客户,并出口到18个国家的54位客户。大陆汽车电子(长春)有限公司现有 3,300名员工,为大陆集团三个汽车系统部门生产各种产品,包括底盘与安全系统部的安全气囊控制单元、轮速传感器、底盘电子部件,动力总成系统部的发动机管理系统、变速箱控制单元、Deka VII喷油器、油轨总成、调节器和发动机系统部件,车身电子系统部的电子防盗器、遥控无钥匙进入、被动式进入及启动系统、车身控制模块、车门电子控制单元以及防夹车窗升降器电子产品。

 

大陆汽车电子(长春)总经理阿克瑟?韦伯

 

大陆汽车电子(长春)有限公司总经理阿克瑟?韦伯先生表示:“在长春市政府和净月工业园区的支持下,第二个制造厂仅用14个月便顺利竣工。技术基础设施先进,达到世界一流水平。除生产外,新工厂还包括一个负责三个汽车系统部门的研发中心。凭借我们的全球技术专长,研发中心将强化我们的本地研发实力,满足中国和全球客户的需求。”

 

新闻发布会嘉宾合影

 

1994年进入中国以来,大陆集团目前在中国已建立了19个工厂和8个研发中心,员工人数约16,000人。2012年,大陆集团加大中国的投资力度促进其业务发展。其中包括黑河冬季试验场正式投入运营,合肥两轮车轮胎工厂投产,大陆泰密克汽车系统有限公司嘉定工厂的扩建并宣布在芜湖建立新工厂。这些投资表明大陆集团对中国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并致力于中国市场的发展。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