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好途邦汽车服务系统上市

2013年01月22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近日,由Interbrand设计和命名的安吉好途邦汽车服务系统正式上市。上汽集团旗下的安吉汽车服务再次为汽车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汽车服务理念。

 

Interbrand设计的好途邦品牌标识系统

 

安吉好途邦依托上海汽车集团品牌,采用全新的2S店定位方式,创建了一种介于4S店和社会修理厂之间的新的汽车维修服务终端。主要业务集中在二三线及以下城市。安吉好途邦针对保修期外的多品牌乘用车主,提供便捷、专业、高品质的保养维修服务。

 

安吉好途邦的品牌主张是“透明专业,安心托付”。好途邦力求通过积极有效的信息交流和标准透明的专业服务,让车主的每一次保养维修都能安心托付、全然信赖。

 

全新的好途邦品牌识别设计在品牌上市发布会上获得了各方的良好评价。包括上汽集团,上海国际汽车零部件采购中心和安亭市政府在内的各级领导都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好途邦品牌识别设计精准的体现了好途邦的品牌定位,设计语言生动巧妙,视觉形象鲜明独特,在汽车服务行业中独树一帜,产生了良好的市场效应。

 

好途邦视觉表现紧扣“主动沟通,通透呈现”这一核心,将抽象的品牌主张以直观简炼的视觉语言进行了完美诠释。

 

◆标志设计以四个循环对话框的形式准确的表现出好途邦和车主之间的无缝沟通和紧密连接。标志整体外形稳定,并融入抽象的维修零件图标,在体现行业特征的同时,也展示了好途邦专业可信的品牌形象。

◆在VI识别的整体应用中,对话框以透明叠加等多种灵活方式反复出现,与标志形成视觉呼应,同时也在不断强化主动沟通和透明开放的品牌核心价值观。

◆在终端环境设计中,可视的维修过程,开放的交流空间,无处不贴合“透明专业,安心托付”的品牌主张。

 

同时,中文品牌名“好途邦”和英文名“Autobund”,以及品牌标识语“安心托付,全程相助”,也同样从消费者的角度阐释了好途邦通过清晰可视的专业服务带给车主安心无忧的品牌体验。

 

好途邦品牌的上市无疑会给中国汽车售后市场带来巨大的冲击。对消费者而言,好途邦的服务解决了车主在汽车维修养护时因畏惧复杂的机械原理,不熟悉汽车养护维修知识带来的烦恼。消费者在终端服务店的各个接触点中都可以体验到专业可信的服务,享受到真正的安心感受。

 

另一方面,对汽车服务行业而言,好途邦的视觉表现打破了传统的汽修行业语言,无论是独特的标志设计,还是灵活多变的视觉系统,都以颠覆性的表现方式在汽修行业中树立起全新的品牌形象。好途邦以友善亲和,充满活力的多彩世界取代了传统汽修行业的复杂枯燥的技术形象。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