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索斯科收购UIC拓展全球业务进军南美洲

2013年04月1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410日,全球领先的工程进入解决方案供应商索斯科今天宣布完成收购 Unikey Industrial Components公司(以下简称Unikey)。通过这次收购,索斯科进一步扩展其工程进入解决方案业务,并将公司的全球业务版图延伸到南美洲。

 

Unikey 总部位于巴西圣保罗市,是巴西和大南美洲地区工业门锁、锁具、铰链、通风系统和相关配件的领先制造商。Unikey 的客户群来自多个行业,包括工业机械、电子设备、公共交通、船舶以及网络和电信等。

        

Unikey 的设计和制造能力将进一步巩固索斯科在工程进入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地位,为索斯科在巴西和其他市场中各行业和应用领域的广大客户提供更多价值。

 

索斯科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rian McNeill表示:“收购Unikey对索斯科来说是振奋人心的时刻,因为我们一直致力把业务拓展到全球的不同角落。我们认为机不可失,应该立即加快步伐,在巴西和南美地区快速增长市场中立足并投入其中。通过联合具备实力并具有互补性的品牌、产品和人才,我们将现有能力提升和增加客户价值,为全球客户提供最全面的高品质进入解决方案。”

 

Southco 中文译名“索斯科”是全球领先的工程进入解决方案供应商。索斯科提供广泛的工程进入解决方案,包括闩锁、锁具、紧固件、快速释放紧固件、铰链、手柄、镶嵌件、电子进入解决方案及其它应用配件;客户遍布多个行业,例如网络、电信、电脑、汽车、航空航天、轨道交通、工程机械/建设、休闲车/大篷车、工业机械、船舶和暖通空调行业等。

 

索斯科致力于成为客户首选的工程进入硬件解决方案的工程中心,为满足客户的期望,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以及客制化方案。索斯科将时刻贯彻联系、创造、创新的理念,为每一个应用问题提供最好的解决方案从而实现对客户的承诺。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