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埃驰IAC重庆独资工厂开业

2013年04月23日  来源:网友推荐  作者:周应军

416日,国际汽车零部件集团(IAC,中文公司名简称“埃驰”)重庆工厂正式开业。据悉,这是继去年7月沈阳新工厂落成后,IAC在华建成的又一大型生产基地,也是IAC6年前在上海开展业务以来在中国开设的第10家工厂。

 

 

 

重庆工厂由IAC独资成立,临近长安福特,现主要生产门内板、仪表板模块等,配套长安福特翼虎、蒙迪欧,以及沃尔沃S80L等。新建成的重庆工厂占地逾1万平方米,拥有各类员工275人,采用符合IAC世界级制造和装配工艺。为了满足客户快速增长的需求,重庆工厂在20个月的时间里完成了设计和生产准备等各项工作。

 

 

 

重庆工厂是亚洲首座采用IAC专有的搪塑成型工艺的工厂。该先进制造技术能提高产品质量、改善仪表板和其他内饰组件的触感,并具有更显美观和高档的外表面。同时,重庆工厂还拥有无缝安全气囊胶合、发泡、辊涂、层压,各种焊接技术、冲床修剪、真空成型,裁剪和缝制等其他能力。另外,该工厂还建有一座设施完善的实验室,可进行安全气囊爆发验证测试、材料和环境试验以及精密三坐标测量机(CMM)数据收集。

 

 

 

 

 

 

IAC集团于200510月组建,是一家源于并购,并在并购中迅速壮大的新兴公司。在20062007两年的时间里,IAC集团收购的步伐极为迅速:200632日,收购C&A欧洲部分业务;2006413日,收购C&A巴西业务(Plascar集团);2006912日,收购日本MBK集团;20061016日,收购李尔欧洲内饰业务;200742日,收购李尔北美内饰业务;2007611日,收购阿根廷的三家工厂;20071012日,收购C&A北美软饰业务和墨西哥Saltillo工厂;2007117日,收购C&A墨西哥Hermosillo工厂……经过如此大规模的收购,IAC集团迅速发展成一个以汽车内、外饰零部件为主业的大型跨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也由此在全球汽车零部件配套业创造了新的传奇。去年,IAC集团全球销售收入约47亿美元。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