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舍弗勒大中华区总部二期工程奠基

2013年0月1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舍弗勒大中华区总部二期工程201349日在安亭举行奠基仪式,舍弗勒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兼工业事业部总裁勾建辉、舍弗勒大中华区副总经理兼汽车事业部总裁张艺林等公司领导层与嘉定区安亭镇党委书记张黎平、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荣文伟、上海国际汽车城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敏等嘉宾出席,并共同挥锹铲土。

 

舍弗勒大中华区副总经理兼汽车事业部总裁张艺林在致辞时表示,舍弗勒大中华区自2007年落户安亭以来,得到嘉定区、安亭镇和国际汽车城发展公司的大力支持。目前,舍弗勒大中华区总部已发展成为舍弗勒在大中华地区的管理中心、技术研发中心和销售及支持中心,规模位居亚太区第一位。

 

目前,有1,000多名员工在安亭总部工作。为更好地适应舍弗勒在中国业务的长远发展,更有效地服务本地市场和客户,我们决定建设舍弗勒大中华区总部二期工程。舍弗勒大中华区总部二期工程占地10亩,建筑面积约17,000平方米,包括办公楼、研发中心、餐厅和停车场,计划20148月底完成施工。建成后,可有效缓解目前总部的办公需求,进一步扩大研发场地和区域,整合资源,提升效率。

 

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荣文伟在致辞时表示,希望舍弗勒与安亭和国际汽车城同繁荣,共发展,为将安亭打造成国际一流的汽车产业基地共同努力。

 

左起:舍弗勒亚太区兼大中华区首席技术官陈钰、上海国际汽车城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敏、舍弗勒大中华区首席财务官尹嘉侠(Francesco Ingarsia)、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荣文伟、舍弗勒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兼工业事业部总裁勾建辉、嘉定区安亭镇党委书记张黎平、舍弗勒大中华区副总经理兼汽车事业部总裁张艺林、上海国际汽车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孙亚明、舍弗勒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副总裁包腊梅。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