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上海车展@TRW全方位展示安全技术新成果

2013年04月20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中国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第N5号展厅,B103号展位—2013420日—美国TRW(天合)汽车集团(NYSETRW)在今天开幕的中国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展示了对汽车安全的专注。TRW强调在中国市场的投资力度,并介绍了公司让先进的安全系统广泛用于各类汽车的努力成果。

 

 

TRW董事长、总裁兼CEO John Plant 解释道:“过去的几年中,我们在中国市场注入巨资进行本地化生产和先进技术的研发,以满足国内和全球客户的需求。目前,诸如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和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的多项关键技术正投入生产。我们将继续投资扩大生产能力,创建适宜的基础设施,支持客户在本地市场的成功和持续发展。”

 

近期,TRW在安亭建立了新制造中心,用于生产EPS和电子产品,并在武汉和青岛开办了新工厂。公司还将扩展设在南京、成都、宁波的基地来推动新技术的投产。今年下半年,最新的技术中心将在安亭开业,将吸纳千余名工程师进行所有产品在亚太地区的研发。

 

 

公司销售和业务开发部的执行副总裁Peter Lake补充说:“我们的目标是在中国强调安全驾驶的重要性,并帮助消费者购车时作出明智的选择。为此,公司近期与中国最大的汽车在线平台搜狐汽车达成为期三年的合作协议,促进中国消费者的安全行车文化。此外,我们将继续开展“安安兔”道路安全推广活动,以增强年轻人的安全意识。

 

TRW董事长、总裁兼CEO John Plant(左)和执行副总裁Peter Lake(右)

 

Peter Lake说:“作为行业的龙头企业,我们一定不辱使命,开发所有消费者负担得起的最佳安全技术,竭力确保所有消费者了解道路安全知识。”

 

TRW展台运用一系列多媒体方式传达信息和技术亮点,包括全息显示屏及集成技术透明汽车。一个专门设置的“安全角”,将通过演示向消费者介绍使用安全带的益处。

 

 

 

技术亮点涵盖:

EPS - TRW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技术仅在需要转向辅助时消耗功率。列车驱动单元直接安装在转向柱上。在皮带驱动EPS的情况下,辅助电源直接被施加到齿条进而连接到皮带驱动和滚珠螺母机制。与液压动力齿轮齿条式转向系统相比,这些系统通常可以节省3-4%的燃油。

 

EPBEBPi - TRW电子驻车制动(EPB)和集成电子驻车制动(EPBi)的功能,既可作为传统的液压制动系统为标准的制动服务,还可以为停车和紧急制动刹车提供电动(制动)。 EPBEPBi系统通常安装在后轴;但客户希望后轮鼓式制动器保持更小、成本更低类型时也可以安装在前轴上。

 

 

ESC模块家族 TRW新一代防滑控制家族的功能扩展到各个方面(提供)解决方案,包括成本优化版本:整合原离散组件,实现成本节约——通过优质的ESC带动6位活塞泵,进而建立先进的系统,如自动紧急制动的高压力制动。

 

 

ABL - TRWABL系统简化了定位;通过将安全带提升到更方便的位置进而固定了安全带的扣合;并且在动态驾驶情况下,使用来自电子稳定控制传感器的数据来提供帮助,以减少一些座椅安全带松弛。 ABL也可以结合照明的扣顶,其带有一个低功耗LED灯,被用来增加座椅安全带带扣的可见性。

 

ACR - ACR被设计为使用制动和稳定性控制传感器的信息来检测潜在的事故。如果发生(事故)这样的情况,该系统可以移除座椅(调节)安全带的松弛度,以帮助乘员(相对于车辆的安全气囊约束系统)更好地定位。另外,ACR提供动态驾驶辅助,其已成功开发出在高度动态和快速减速的情况下,帮助驾驶者在座位上保持一个更稳定的位置。

 

 

SPR4 - SPR4安全带预紧器使用塑料活塞而并非传统的金属部件来转移紧固扭矩,故其具有更简单和更轻重量的设计,而包装则更紧凑。

 

 

模块化安全气囊包 - TRW公司开发可扩展的安全气囊套件,如DI10是一组乘客专用的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帘式安全气囊及膝盖保护气囊均可以缩放和调整,以满足全球所有基准产品的标准;而随着各大汽车制造商的愿望将应用到所有车型中。

 

 

先进驾驶辅助系统(DAS - TRW提供许多先进的DAS技术,包括自动紧急制动(AEB)和碰撞缓解制动系统(CMB);在碰撞不可避免时,两者相结合传达至雷达和视频系统,进而提供自主应急制动。 AEB的目的是为了(体验)高速驾驶,而CMB则适合城市驾驶条件。

 

TRW的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结合了先进的摄像技术及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以帮助驾驶员保持自己的车道。摄像头能看到的车道标记,以及EPS在方向盘上引入扭矩,引导驾驶员回归到车道中心。RW还提供车道偏离警告和车道指引系统。

 

 

SDE - 安全领域电子控制单元(SDE)采用开放式AUTOSAR架构,并集成了若干底盘、悬架和DAS控制功能。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