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霍尼韦尔第一季度每股收益增长16%

2013年04月2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强劲的生产效率推动每股收益增长16%;按照预计全年税率,增长12%

部门利润率增长100个基点至16.2%,营运利润率增长120个基点

2013年每股备考收益的指导范围的下限从4.75-4.95美元调升至4.80-4.95美元

 

2013419日, 霍尼韦尔(纽交所代码:HON)公布了其2013年第一季度的财务业绩。“在全球增长持续放缓的大环境下,霍尼韦尔依然实现了高于预期的季度盈利和利润率。”霍尼韦尔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德威(Dave Cote)先生表示:“这得益于强劲的生产效率,我们的短周期和长周期业务平衡组合将持续推动霍尼韦尔跑赢大市。由于我们2013年开局良好,我们将全年盈利指引范围的下限调升了五美分。我们在经济增长放缓的大环境下取得了这样的业绩,同时也将继续坚持我们面向未来的播种计划,投资于新产品和新技术和全球扩张,以及推进关键的流程革新。对此,我们始终坚定不移。这将有助于霍尼韦尔在今年甚至之后很长一个时期内打造一流的业绩表现。”

 

第一季度的2013年每股收益(EPS)采用了23.1%的有效税率,而去年同期为26.5%  按照26.5%的预计全年税率,每股盈利增长应为12%

 

航空航天集团

2012年第一季度相比,销售额下降1%,原因是我们的商业航空业务下滑1%,而这主要是由于上一年针对商业航空和商务及通用航空原始设备制造商客户的出货量较高,同时防务及航天业务也如预期下降1%

 

部门利润增长3%,部门利润率增长80个基点至18.9%,这主要归功于出色的商业优化,以及扣除通货膨胀因素(包括往年客户破产的影响)后的生产效率的提升。这些增长被较低的售后销量部分抵消。

 

自动化控制系统集团

2012年第一季度相比,销售额的实报增长和内生式增长均基本持平。能源、安全和安防业务的销售额增长主要得益于环境自控部和安防产品的增长,但是也受到了过程控制部和智能建筑系统部及分布式能源增速较低的部分抵消。

 

部门利润增长7%,部门利润率增长80个基点至13.8%,这主要归功于出色的商业优化,以及扣除通货膨胀因素后的生产效率的提升。

 

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

2012年第一季度相比,销售额实报增长6%,其中内生式下降2%,这主要是由于收购了Thomas Russell公司之后,UOP的催化剂出货量和设备销售额增加,但是也受到了树脂与化学品部以及氟化学产品部的计划内的工厂停产的部分抵消。

 

部门利润增长17%,部门利润率增长200个基点至21.8%,这主要得益于UOP较高的销售额,以及扣除通货膨胀因素后有利的价格,但是也受到了高级材料部较低的销量以及持续投资拉动增长的部分抵消。

 

交通系统集团

2012年第一季度相比,销售额的实报增长和内生式增长均下降4%,这主要是由于欧洲轻型汽车产量和售后销售减少,但是新平台的推出,包括提高汽油涡轮增压器在北美和中国普及率等积极因素部分抵消了这一不利影响。

 

部门利润下降8%,部门利润率下降50个基点至12.1%,这主要是由于较低的销量,以及正在推进的摩擦材料业务的改造项目,而生产效率的提高则起到了部分的正面作用。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