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特瑞堡威巴克应扩展中国生产基地

2013年04月20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特瑞堡威巴克作为一家国际合资公司,在提供汽车减震解决方案领域一直位于业界领先地位。该公司正在不断巩固加强其在中国这一世界最大单一汽车市场中的竞争地位。目前特瑞堡威巴克分别在中国无锡和烟台各拥有一家工厂。随着两家工厂的持续成功和销售额的快速增长,公司决定扩建位于中国山东省烟台市的工厂,加倍生产力。

 

烟台工厂开办于2010年,占地面积达8500平方米。开设初期仅专注生产空气弹簧和商用车悬挂部件。现在工厂还生产轿车支架避震组。近期又新增一条生产线用于生产扭振减震器,并销往亚太地区。

 

为适应市场需求,特瑞堡威巴克计划在烟台市扩建厂房8400平方米,将生产力翻倍。计划于今年下半年破土动工。特瑞堡威巴克在烟台市现有设施建设方面的投资为其开展新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目前, 该公司已在烟台市已经拥有了成熟的营销渠道,承包商网络和一批训练有素的职工队伍。扩建工厂必将快速落成。

 

特瑞堡威巴克成立于2012年,是世界两大国际汽车减震解决方案提供商特瑞堡公司与德国威巴克公司一同组建而成的一个新兴合资公司。随着合资公司正式宣布成立,无锡和烟台两处工厂也齐心协力专注生产,一跃成为本地区最大的汽车减震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

 

1996年特瑞堡威巴克在江苏省无锡市设厂生产。2005年, 江苏省特地开发一片空地,为本地区研发机构扩展销售规模提供厂房。该销售市场每年保持着8%14%的增长率。特瑞堡威巴克也加入到了这一次的搬迁队伍中。特瑞堡威巴克无锡工厂占地65000平方米,共有职工900多人。随着市场的不断扩大,当地客户群的不断增加,工厂目前已经接近其最大生产力临界值。

 

 “销售额的强劲增势促使了我们做出扩大烟台工厂生产力的决定,”亚太区区域总裁Mathias Sckuhr博士说。“无锡工厂已经处于接近最大生产力的运行状态,因此我们很难再继续提高那里的生产力。然而,我们在烟台还有多余的土地可用于修建,所以我们决定在烟台扩建厂房,为公司在该地区进一步发展做好准备工作。我们预计明年订单量将增长40%,对2015年也有同样的乐观预期。”

 

“中国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令人振奋的市场,我们很高兴能在中国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Sckuhr说道,“无锡工厂将继续作为我们在亚太地区的主要研发中心,而烟台将主要支持我们在该地区的市场拓展。”

 

特瑞堡威巴克公司为全球客户提供汽车减震解决方案设计和制造服务

 

特瑞堡威巴克

特瑞堡威巴克是一家国际领先的汽车减震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为轿车和商用汽车提供服务。该公司是德国科德宝公司和特瑞堡公司所组建的一家合资公司,2012年产值约16亿欧元。特瑞堡威巴克公司拥有来自于世界18个国家,约8000名员工。它为全世界设计、开发并生产了尖端震动控制技术。

 

特瑞堡威巴克中国分公司拥有职工约1200人,分别在江苏无锡和山东烟台开设了两家工厂。无锡同时也是集团亚太地区研发中心的所在地。特瑞堡威巴克还在上海设有销售和工程办公室。特瑞堡威巴克为中国市场提供各种汽车减震解决方案,包括引擎、悬式座架、排气座架,调谐质量阻尼器、空气弹簧、扭振减震器以及MCU缓冲块。

 

特瑞堡威巴克烟台工厂位于山东省烟台市,即将扩建厂房8500平方米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