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Nuance和比亚迪联手推出车载语音识别系统

2013年04月23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比亚迪于“2013年上海国际车展”上展示其整合了Nuance语音识别系统的新款思锐轿车,新车更安全、更智能,用户可通过语音指令控制其电台、音乐、导航和空调系统

 

Nuance 通讯公司(NASDAQ: NUAN)和中国本土领先汽车制造商比亚迪日前共同宣布,比亚迪全新思锐系列轿车将整合Nuance车载语音技术。比亚迪在“2013年上海国际车展”中展示了该款车型及其先进的车载导航系统。

 

 

IHS Global InsightIHS环球透视)数据显示,中国消费者对于高级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需求日益增大。目前,95%的新车均配备音响系统;2017年,预计有25%,即700多万辆的新车将搭载导航系统。为满足这种与日俱增的消费者需求,比亚迪新款信息娱乐系统整合了 Nuance 语音识别技术,可以支持中文普通话,并提供更智能、更安全的车载体验。

 

比亚迪思锐系列轿车的车载语音应用可实现对收音机、电视电台、碟片、媒体播放器和导航系统的语音控制。比如,人们可以说:

“播放收音机”, “播放新闻频道”,或要切换光盘模式,可以说“全屏播放”;

如想切换歌曲,可以说“播放下一首歌曲”;

或说“搜索加油站”,系统将自动为您查找最近的加油站路线,等等。

 

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汽车电子及零部件事业部总工程师罗如忠说,“比亚迪一直是中国本土汽车市场车载 IT 和信息娱乐系统创新的佼佼者。通过在比亚迪最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中集成 Nuance的尖端语音识别技术,我们将能为广大国内消费者带来直观的语音对话体验。”

 

Nuance Mobile车载业务部副总裁兼总经理Arnd Weil 说,“Nuance 语音识别技术应用广泛、灵活性强并具有卓越的性能,为比亚迪在中国市场提供创新产品的重要保障。与比亚迪的合作进一步展示了我们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人性化语音应用引人入胜的使用体验的承诺。”

 

整合于思锐轿车车载系统的Nuance 车载语音识别技术,可以支持普通话指令,是Nuance广泛的嵌入式、互联语音识别和语音合成产品组合的组成部分。Nuance 多元化的语音识别技术使全球消费者能更加人性化地仅通过语音方式与其手机、平板电脑、电视、汽车和计算机进行互动。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