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德赛西威出征德国慕尼黑宝马展

2013年04月19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消费电子时代,有多少产品能成为苹果,三星?在被国外电子产品挤兑的中国市场狭缝中,又有多少产品能站在国际市场的舞台上?作为国内汽车电子行业的领军者,德赛西威持续推出优质产品,稳固国内市场的同时,积极开拓海外市场。2013415日,德赛西威亮相全球最大最重要的工程机械展览会——慕尼黑国际建筑机械、建材设备及工程车辆博览会(简称BAUMA展),再次向外界展示中国导航等汽车电子精品。

 

德赛西威董事长陈春霖携德赛西威团队参展

 

作为全球知名汽车电子供应商,德赛西威此次携多款工程机械音响导航系统、空调控制器、组合仪表、车身控制等高规格汽车电子精品盛装亮相展会,吸引了大批客商的兴趣。其中德赛西威BCM车身控制模块展示了其强大的集成控制性能,通过实现对车辆防盗、车头灯/转向灯/雾灯等车内外灯光、电动车窗、玻璃除霜、雨刮、遥控钥匙、喇叭、天窗、座椅、后视镜等舒适且人性化的控制;同时兼容整车各类总线及无线网络,充分满足了客户的定制化需求,得到客商的一致认可。另外,达到国际IP65防护等级的德赛西威防水组合仪表依然成为本次展会的又一焦点,其高强度高标准的防护水平表现充分体现了德赛西威雄厚的自主研发实力。

 

 

 

德国慕尼黑BAUMA展创始至今已有50多年历史,其展品范围包括了全世界各类建筑机械、设备及工程用车和矿山机械。据悉,此次展会是德赛西威继去年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之后又一次在国际市场的高调亮相,是德赛西威实施“走出去”到“走进去”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进一步提升了德赛西威品牌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