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德赛西威荣获年度汽车电子领先品牌奖

2013年04月19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近日,在深圳沙井中亚硅谷海岸大会堂,备受关注的“2012-2013年度消费电子行业总评榜”获奖名单在“智能化时代消费电子产业创新及品牌战略发展高峰论坛”上揭晓,表彰了一批优秀的企业、个人及产品,微软、三星、德赛西威等一批优秀的企业共获殊荣。德赛西威被评为“2012-2013年度汽车电子领先品牌”、德赛西威SiVi BREATH一体化健康系统荣获“2012-2013年度消费级车载导航仪”称号。德赛西威成为为数不多的同时荣获两项大奖的汽车电子品牌之一。

 

 

此评选旨在评选出在消费电子行业蓬勃发展的2012年里,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工作、为消费者解决售前售后问题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并在消费电子行业中有较高社会美誉度的企业。代表德赛西威领奖的德赛西威市场与公共关系部经理游丽女士表示:“这个奖项既是对德赛西威品牌和产品服务的肯定,也是一种鞭策和激励。德赛西威将坚持产品创新、专业服务,继续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给用户带来尽善尽美的愉悦驾驶乐趣。”

 

 

而本次获奖的SiVi BREATH一体化健康导航系统,则被视为德赛西威产品创新的代表精品之一。记者通过与德赛西威中国售后事业单元研发部经理刘旭先生的沟通中了解到,SiVi BREATH一体化健康导航系统自带PM2.5/PM10的精准检测仪,能在短时间内检测到车内PM2.5/PM10的含量,并将结果显示在车载导航显示屏上,车主通过显示屏就可以轻松设置空气净化的方式。SiVi BREATH的过滤系统采用的是高效复合HEAP,有效去除车内的可吸入颗粒,一次性净化效率可达85%以上。

 

据悉,受邀出席本次论坛的嘉宾不仅有行业专家学者,还包括了全球500强企业CEO在内的各界精英人士。论坛以专题演讲及嘉宾座谈等形式,分析和探讨智能化时代物联网和车联网现状及趋势研究、消费电子行业的创新与挑战等精彩议题。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