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张凌寒出任3M大中华区新总裁

2013年04月2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428日,多元化科技创新企业3M公司今天宣布:张凌寒(Donald Chang)先生自201351日起正式出任 3M大中华区总裁兼3M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张凌寒先生是3M全球执行会议成员,在此任上张先生的主要职责将是负责制订公司在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地区的战略并确保其业务的持续增长。

 

3M 大中华区总裁张凌寒 Donald Chang

 

张凌寒先生于1978年从台湾加入3M,他曾在3M 台湾地区的多个业务部门中担任过领导职务,业务履历涉及研磨与黏胶、工业、建筑与设施、汽车与化工、医疗产品、安全与防护及特殊材料市场。他曾先后担任过3M泰国、新加坡和东南亚地区董事总经理和副总裁等领导职务。

 

3M国际业务运营执行副总裁辛学哲(H.C. Shin)表示:“张凌寒先生是一位极具战略思维的领导者,他曾推动3M在新加坡及东南亚地区实现业务模式成功转型,为3M带来了基于创新的持续成长。我相信在张凌寒的领导下,3M大中华区将以创新为动力,未来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

 

目前,3M在中国建立了12家公司、11个生产基地、27个办事处、4个技术中心和1个研发中心,员工超过8,200人。经过二十多年的持续发展,3M中国业务规模已达人民币200亿元,成为美国以外的最大分公司。

 

张凌寒先生拥有台北中国文化大学化学工程学学位。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