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莱尼第4家中国线束工厂廊坊开业

2013年11月05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20131028日—莱尼,一家致力于为汽车行业及其他工业提供电线,电缆及线束的欧洲领先供应商,宣布其在中国的第四个生产工厂正式成立。廊坊工厂的建立将为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德国戴姆勒汽车与中国合作伙伴北汽的合资企业)的多款乘用车车型提供线束,这也是莱尼扩大在华业务发展战略的重要一步。

 

值此开业典礼之际,负责莱尼线束系统集团业务且是莱尼集团董事会成员的安德里亚斯•布兰德博士称:“我们很高兴可以在廊坊开设现代化工厂为梅赛德斯奔驰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服务。” “我们有信心与我们优秀的顾客一同扩大我们在华业务。”未来4年,莱尼期望将中国本土线束营业额翻番至4亿欧元。中国市场的强劲发展将成为莱尼公司全球化进程的重要动力,这种全球化是莱尼长期发展及区域性平衡业务的关键要素。

 

莱尼将投资3000万欧元用于新工厂建设和生产设备购买。廊坊工厂的建立创纪录地仅仅用了9个月的时间,目前工厂已经开始为奔驰C级车项目进行量产准备,之后还将为奔驰GLAGLK车型配套汽车线束系统。廊坊工厂面积约20000平方米,在满产能的情况下将有2500个员工。由于高端乘用车复杂的电子集成系统,新工厂每天将加工大约300万米的各种汽车导线, 150万个连接器和几千种零部件,并将其整合成完整的线束系统。每件线束产品的重量最大达35千克,采用先进的机器设备生产和100%测试,在及时排序发运到客户工厂地点前确保产品零缺陷。

 

 

廊坊工厂是莱尼线束系统集团在上海,济宁,蓬莱之后,在华的第四个工厂,目前莱尼线束系统在华的其它工厂和机构已有员工6000名。莱尼在中国所有的工厂均为乘用车和商用车生产线束,在华主要客户的总部都设立在欧洲和美国。作为第二业务支柱,莱尼的电线电缆集团在常州和厦门经营6家工厂,拥有2500名员工,主要研发和生产铜杆拉丝,光纤,特种电缆以及电缆系统为常规工业,医疗,家用电器,光伏产业以及汽车行业提供解决方案。在2012年,电线电缆集团在华营业额达到2亿欧元。

 

莱尼集团目前在华运营10家工厂,员工总数超过85002013年预计营业额将达到4.5亿欧元。自2012年,按照销售量统计,中国已经成为莱尼继德国总部业务之后的第一大市场。

 

 

 

 

相关资料:

全球领先的线束系统制造商

 

莱尼是金属导体,光纤,导线和线束系统的全球供应商,同时为汽车工业和其他行业提供相关服务。集团公司是德国MDAX的上市公司,在全球32个国家拥有超过60000名员工,2012年公司销售总额达38亿欧元。

 

莱尼公司成立于1917年,发展至今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最为成功的导线生产商之一。集团为客户提供定制导线方案,并提供完整的系统把导线和接插件联结在一起。公司致力于联结系统的开发,并将成为其杰出的生产供应商和服务提供商作为重要的长期发展方向。

 

高度垂直化生产下的协同运作

对于这个目标,我们的员工在线束系统拥有专业的技术和知识,并从用户的角度深入理解生产运行的条件和技术关联。在产品价值链中,这种协同运作具有独特的优势:我们将超细单芯导线,光纤等与导线连同各种电气元件整合为复杂的线束系统。

 

为明天的市场积累经验

莱尼注重核心市场的发展,如乘用车&商用车,工业与卫生医疗,通讯&基础建设,家用电器及导体等。莱尼的客户闻名世界,如ABB, AlpTransit Gotthard, BMW(宝马), Bosch(博世), Continental(大陆), Deutsche Telekom(德国电讯), EADS, Ericsson(爱立信), Fiat(菲亚特), GM(通用), IBM, Jaguar/Land Rover(捷豹/路虎), Johnson Controls, MAN, Mercedes-Benz(奔驰), Meyer Werft, Philips(菲利浦), PSA, Renault/Nissan(雷诺/日产), Shell, Siemens(西门子), Solarworld, Volvo(沃尔沃) and VW Group(大众)。莱尼已经成为单芯汽车导线,线束系统的全球市场领导者,成为该领域欧洲第一,全球第四的供应商。同时,莱尼在其它产品的领域也是领先的欧洲制造商。

 

准确定位未来的全球发展趋势

公司致力于在全球发展趋势中获得优势。尽管我们面对各种挑战,持续增长的资源消耗和环境压力,但同时也为我们带来了巨大的机遇。这就是为何莱尼在产品和服务上作了精心的准备,以应对这些变革,例如人口统计学,生态学,流动性,全球化,工业化和城市化。特别是在环境保护方面,莱尼以成为在“绿色技术” 领域中最具革新的导线提供商为自身的发展目标。

 

专业化的员工创造高标准的质量

莱尼执行严苛的质量方针。这是我们公司治理理念的重要组成部分,并深深地扎根在所有的核心区域中。这些在我们所获得的荣誉中已经得到了印证,例如,在德国我们被评为“最佳雇主”,国际上我们被卡特皮勒,DAF和保时捷评为“年度最佳供应商”,2012PSA标致-神龙授予我们“核心供应商”等称号。更加深入的扩展性研究和技术开发是我们保持革新动力的源泉。

 

源自16世纪,传承与发展

1569年,弗兰肯地区一家小规模的铜丝加工厂的成立奠定了今日莱尼作为全球供应商的基础。当时,法国人Anthoni Fournier在纽伦堡地区和几个员工一起开始了金银丝线的生产,当时产品被称为“Lyonese wares, 用于珍贵的刺绣工艺。他的后代陆续在这个区域建立了新的工厂。在1917年的时候,Leonische Werke Roth-Nürnberg AG在此基础上孕育而生。从那时开始,公司发展不断壮大,充分满足客户的需求成为公司重要的原则。1999年公司更名为LEONI AG。同时,我们把可持续发展和负责任的态度取向作为坚实的价值观。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莱尼 LEONI 线束系统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